愛情簡訊1000條

2010060510:00
嗨!收到我的短信沒有?還發什麼呆,笑一下,好嗎?你笑起來很好看。
生命不息,愛你不止。我相信這份至真愛意會彌漫在你我這個世紀的每一角落每寸空氣,追過月光的溫柔陽光的熾熱,永遠,永遠。
一個人的一生,或許可以愛很多次,然而只有一個人,可以讓你笑得最美麗,痛得最錐心
想你不會欠費,愛你不會停機,我是你的手機,緊貼你的身體,永遠在你的服務區,為你發送愛的短資訊。
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100%執著+100%想念+100%吃醋+100%疑心+100%甜蜜+100%心疼+100%幸福+100%嫉妒+100%臉紅+100%撒嬌=100%愛情
愛,就是痛苦和傷害揉在一起的幸福。讓我好好地愛你並被你愛;讓我凝視你的雙眼把你凝視成永恆。讓我們做一生一世的愛人!
想要玫瑰花嗎?我偏不給你!想吃巧克力嗎?我饞死你!想讓我吻你嗎?美死你!噢---親愛的,別生氣,我只是想逗逗你!
也許不能擁有你,但我曾經擁抱你;也許不能陪你一生一世,但我曾經陪你度過一段最美好的時光;也許你不再愛我,但我永遠愛你!
女人有兩個優點但是有一個漏洞,男人有一個長處善於抓女人的優點彌補女人的漏洞。
我現在覺得寂寞了,我好想你!我不是因為寂寞才會想你,而是我寂寞的時候能想到的,只有你!
你喜歡我嗎?喜歡我就按,再按,你真地喜歡我呀!我說喜歡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麼喜歡我,好感動!又按!我也喜歡你呀
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時時刻刻念著你每晚都要夢到你。睜開眼睛就想你。真想馬上抱抱你。我好想你
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相思最苦,離情最痛!心上人摟著別人睡更是痛入髓刺入心傷透情!親愛的,同床異夢!是什麼感覺?還愛我嗎?!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裏,每天喝水親親你!
如果你喜歡我就發條短信給我,如果中意我就打個電話給我,如果愛我的話,那就保持沉默吧!
一個人發現身邊有個寶貝,那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比這更開心的是,那個寶貝原來是屬於自己!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寶貝
你今夜睡的好嗎?真想給你打個電話,聊個通宵,就怕你體息不好,早點睡吧,我愛的人,做個好夢。
小龍女;你好,你可能記不的我。但一次的愛,讓我終身難忘我。因為我年給你發的資訊,你應該收到。
想每天一醒來就可以看見你,看你朦朧的睡眼,看你嘴角甜甜的笑,看你放在我胸口纖纖的細手。你是我的女人!
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相守是一種承諾,人世輪回中,永遠銘記我們這段美麗的愛情故事!
因為想一個人而寂寞,因為愛一個人而溫柔,因為有一個夢而執著,因為等一個人而折磨。
第一條:太太永遠是對的。第二條:如果太太錯了,請參閱第一條。因此……
從前,有一對非常恩愛的夫妻,男的叫我愛你,女的叫我不愛你。一天上山女的不小心掉下了山崖。請問剩下的男的叫什麼?
相識于網路,相愛於網路,玫瑰在今天格外美麗!一生一世都要牽掛的人啊,我們是不是等了千年?
雁字回時,月滿西樓,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在下眉頭,卻上心頭。
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遊;如果沒有太陽,月亮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也就沒有了樂趣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愛你是我一生無悔的決定,漫天星星都是我注視你的眼睛。無論結局如何,我都知道:此生最愛是你!
想你沒有理由,愛你沒有理由,在白天你是太陽,在夜晚你是月亮,下雨了你是我的雨傘,天冷了你是我的衣裳。
如果,你是鮮花,我願是那牛糞;如果,你是牛糞,我願是那蒼蠅。如果,你是蒼蠅,我願是那有縫的蛋。如果,你是那蛋,我願是那茶葉。
成熟女性——就是你!交個朋友——想是你!給個機會——要看你!跪下來了——求求你!說句真話--我愛你!
如果是真愛就不要放手,錢沒有了還可以在賺,感情沒了,一輩子也追不回來!請珍惜你身邊的人,勿忘否則後悔的是你自己!
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要不是因為愛著你,怎會不經意就歎息,全世界只有你不懂我愛你!
我看到你,我怕觸電;我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
世有淵明,菊花無憾也;世有白石,梅花無憾也;世有嵇康,琴弦無憾也;世有餘純順,窮山惡水無憾也;吾有汝,亦無憾
你知道我很愛你,可是空間的距離卻使我們無法走到一起,我們的心緊緊的相依,我們的手卻相觸不及.我真的很愛你!
無論你在何時,無論你在何處,無論你做什麼;請記住:我永遠支持你,無時無刻不關心著你,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秘密在每一句的第五個字)
你是女人我就是男人(廢話),你是最高興的人那我是最開心的人(實話),你是我的戀人那我就是最幸福的男人(真心話).
我只想和你白頭到老.愛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與快樂的時光!我愛你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好女人是值得一個男人用一生去讀的一本書因為結識你,我才發現這句話的正確!
一天不見想看你兩眼發直沒有氣三次拿起電話機四肢冰涼汗直披五臟六腑在歎氣七嘴八舌怪自己久而久之有主意十點之前我等你
因為有你,生活才變的美麗!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我心裏有個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讓風悄悄告訴你,我喜歡你,真的好喜歡
親愛的!孤獨的我好想你,回電話依然愛你,不回電話——還得等你……
我有眼睛卻不能隨時看見你身影,有耳朵卻不能隨時聽到你聲音,有手卻不能隨時抱著你,但我有顆心能隨時想念你 .
佛前五百年的苦求~是你我邂逅一笑的前緣~今生瞬間的執手~是你我前世虔誠的約定~
感覺好好好好,一個人坐在江邊好久好久!我知道我可能的不到這段愛情,但是我有感覺我就去做,希望你過的好~~
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我;想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你;如果有一天你不再想我,也不要忘記我永遠不能忘記你!
笨男人+笨女人=結婚;笨男人+聰明女人=離婚;聰明男人+笨女人=婚外情;聰明男人+聰明女人=浪漫愛情;我們?
見到你的那一刻我就不知所措,有的只是的心跳,是你改變了我,以前我從不會這樣的。假如有一個人能讓我心甘情願地改變——那就是你!
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裏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你可曾照過鏡子,你是否相信,你的美貌舉世無雙,令人傾倒,但我愛你的心靈,勝於你的容貌。
你可知道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我需要你就象夏天的雪糕;冬天的棉襖;黑暗中的燈泡;饑餓中的麵包;請你投入我的懷抱!!!!
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小懶貓,你還在睡覺嗎?我要偷偷的進入你的夢中,把我的思念系在你的心上!
想念你,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每天的每個小時,每個小時的每一分鐘,每一分鐘的每一秒裏,我真的...好想你!
心在顫,手在抖。愛要如何說口!日也思,夜也想。我的愛永不會走!山無棱,天無邊,海枯石爛,永相守!
只愛一個太傻,愛上兩個起碼,三個伍個不多,十個八個瀟灑。可我呢?實在是太傻太傻!
相愛是一種很美好的感覺,與你相識、相知、相愛成就了這種美好,我深愛你和感謝你!願與你攜手一生,相戀、相伴、相守一輩子!
我願做一棵樹,屹立在你必經的路上。我願做一片雲,替你抵擋烈日。我願做一把傘,經受暴風驟雨。這就是愛情!
生活中不能沒有你。愛你,不需要理由。
你的心是那麽得平靜如水,我是否能讓它泛起漣漪?
女人不能沒有愛,因為浪漫依然存在;男人不能沒有愛,因為世界還有女人在!你是燕子我是屋簷永遠是你溫暖的家因為(我愛你一萬年)
生活給我出了個難題,送給我這麼可愛的你,我該怎麼慶祝?生活也給你出了個難題,送給你這麼忠誠的我,你該如何解決?
親愛的你!我所有的真心以被你發現,可你為何對我總是若即若離!我好痛!我的痛要道什麼時候才能變成我今生最大的樂!
我愛你,這句話我會在心中每天默念一百,不,一千,也不夠,無數遍……
不用回電,只是想告訴你:我想你!我相信你!我愛你
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復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對於你,我經過這麼多努力,我想我該死心了。對於你所給我的所有,我會珍藏起來,永遠!我會為你祝福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好嗎?
風風雨雨的人生路,想要和你一起走過。不長,僅此一生而已。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能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
不要相信玫瑰,這東西又貴又易謝,要信就信我高出攝氏度的三滴眼淚吧:我愛你!只要天天給我一杯水,我就可以日日為你流。
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淒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此情重,彼情重,朝暮相思路難通,恍惚風雨中。君意濃,妾意濃,何時共明月秋風,天涯亦相從。
愛你每餐價錢-早餐¥想想你;午飯¥想抱你;晚餐¥想親你;宵夜¥一生一世我愛你
你在偷偷想我嗎?你真的是在偷偷想我嗎?如果你真的想我就告訴我啊,我不會不讓你想我的,大家講道理嘛,我也想你啊
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輕輕的微風揚起你長長的秀髮,有嫩嫩的粉紅,有淡淡的素白,宛如春風中微綻的小花。漸漸地,柔柔的情愫悄悄地在我心中蔓延。
假如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裏瀟灑/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認明了那清幽的住處/等著你來窗下探望/那時我會盈盈的,沾住你的衣裳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想見你,讓我凝視你的眼睛。想抱你,讓我溫暖你的身體。想吻你,讓我灼熱你的雙唇。想愛你,讓我成為你的難忘。
有人在乎你,有人保護你,有人關心你,有人希望你快樂,有人整夜睡不著地想念你,他就是給你發短信的人
雖然海枯石爛遙遠成傳說,地老天荒渺茫成神話,現代人的愛在一天天沉寂,情也在一日日倦怠了,但我堅信:紅塵有愛,千古如一!
我有一顆真誠的心,二片火熱的唇,三朵玫瑰花,代表我愛你,我是真心的,不信你四四(試試)我的心。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五百年前,我是你家的長工,那天在窗邊偷看你繡花的姿勢時,就喜歡上你。你可別怪我當時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資訊!
相聚總是短暫,分別卻是久長,願我們的心兒能緊緊相隨,永不分離。
想在空中寫下你的名字,怕被風吹走,想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怕被海浪卷走,於是在心裏的每一個角落寫下你的名字。
一分鐘可以遇見一個人,一個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而一個人要忘記一個人,可能需要一生的時間!
一心一意喜歡你,二兩千佳麗不及你。三從四德都隨你,四去活來都為你。五夜黃昏還想你,六血流淚為了你。
因為愛你,才被你傷害。愛,怎會如此讓人心痛?不要因為擁有我太容易,所以對我漫不經心。受不了痛,我會走!
有一些人,有一些感情,錯過了一次,也許就會錯過這整整的一生!我不想錯過你!告訴你:我想你!!
這兩天一直想你,白天,晚上,你想我嗎?
真情不太容易找,多情很少過得好,象我這樣認真情人就會跑,真情不太容易找,多情很少過得好,真心真意的世界多美妙!
早已過了花季年華,不在誓言天長地久,但求我們曾經擁有了這樣一份實實在在的真情.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歎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
有人說一次攜手就是一生的誓約,我在茫茫人海中找到了你,我相信自己的選擇,你呢?在乎我嗎?在乎的話就回電話吧!
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象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遇見你我是初春的絲雨凝望你我是盛夏的綠蔭靠近你我是深秋的繁星擁有你我是隆冬的驕陽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一枝玫瑰,一相情願.,同床異夢.,第三者插足.,死了這條心吧.,三心二意.,溜之大吉.
霪雨濺窗邊,憑欄獨無言。人不寐,愁湧眉間,遍地碎綠傷秋意。心幽怨,夜風憐。歲月殘朱顏,比翼連理誰與共
擁有你,天天都是情人節!擁有我,我當天天都是勞動節!我們二個在一起天天都會是狂歡節。
一見鍾情是你我的緣份,距離卻是你我的阻礙。你我之間能否演預出一場動人的童話?我期待著美麗的結局。
一年有天個小時分鐘秒。那麼在這秒中,如果有一秒鐘我沒有想你,我一定是在想自己是多麼愛你
一句平淡的話:知不知道,你很重要。
一尼姑去醫院做B超,粗心的護士誤將一孕婦的化驗單給了她。尼姑看了以後談了口氣說;這年頭連胡蘿蔔都靠不住了。
想念那條街,想念與你遇見的地方,想念和你的第一次牽手……永遠無法忘記這些往昔的喜悅,它將永駐心間!
我不追求愛,只追求情。因為我知道,只有情才能天長地久,永無絕期。
我是一顆流星,你若不在意我,我會消逝在那遙遠的天際;你若在意我,我會成為你生命中的最美!
雖然我現在暫時看不到你的人,可我能夠聽到你的聲音,收到你發給我的資訊。這足以讓我打發掉與你分離的日子。
天上的孤雁在尋找同伴飛翔,漂泊的船兒在尋找溫暖的港灣,孤獨的遊子在尋找依靠的地方,我也在尋找未來的新娘.....
網上相識,網下相見,網中相愛,網外痛苦。網來網去,網不住你的心。
為什麼雞生的叫雞蛋?鴨生的叫鴨蛋會爆的叫炸彈讀這個資訊叫傻蛋如果在笑叫蠢蛋?生氣便叫笨蛋。哈哈!
我不敢說我愛你,但當你離開我的時候,我才發現-我錯了,原來你就是我今生的最愛!
天變、地變、海變、人變,世界更是變、變、變,唯一永恆的是——我對你的愛、還有一顆早已為你沉醉的心。
只要你永遠幸福快樂,無憂無慮,就是我一生中最為愉快的事情,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因為我是真的愛你。
自從愛上你,心就放不下你,走路牽著你,累了背著你,天冷揣著你,天熱頂著你,出門裝著你,你呀你,我沒脾氣,因為太愛你。
左手刻著我,右手寫著你,心中充滿愛,當我們掌心相對,心心相印時,所有的人都會看到——我愛你
你的肌膚是五線譜,我的唇印是愛的音符;我要譜寫一首難忘的歌,讓你永遠快樂……
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 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人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送給你忘憂草與幸運草,忘憂草能讓你忘記煩惱,幸運草能帶給你幸運與快樂。
你的一顰一笑都是我想念的理由,風中你的回眸總是扯亂我的思緒,感覺著你,每時每刻都是我最大的滿足。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而是我在你身邊你不知道我愛你!
當風起的時候,我在想你!我在默默的想你!你知道我在想你嗎?
天天天想著你,時時夢見你,分分擁抱你,秒秒吻著你!親愛的,嫁給我吧!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歲男人日立歲男人奔騰歲男人正大歲男人微軟歲男人松下歲男人聯想歲男人索尼
......愛愛你想想你摟摟你親親你抱抱你一生一世我愛你.
愛你,因為懂你,我願意。不管貧富,因為是你,我願意。如果擁抱,既使死亡,因為有你,我願意。
愛你,這是真的,愛你的眼睛,大而明亮。愛你的唇,溫柔而又香醇。愛你的一切,渴望擁有,一支玫瑰送給你,情人節快樂!
不知是我欺騙了夢,還是夢欺騙了我。為何夢中的主角一成不變的總是你!
不要因為怕愛上我而離開我,也不要因為怕離不開我而不再喜歡我。我們擁有著最快樂的平凡時光不是嗎?這我們繼續……
愛上你,讓我嘗盡相思苦,不想你,卻讓我更苦,所以領悟一個道理:愛情總是把人折磨得死去活來......
別怕,愛你的人還在;別猜,他依然是原來的你愛;拭去風帶來的塵埃,方見愛非你想像中無奈。他就是你一生的幸福所在!
當我終於停歇了靠近你的腳步,忽然發覺只要能夠像最初那樣遙望著你、傾聽著你已經是足夠.至於愛與不愛,交給時間去疑問吧.
說了要走還不走,臨別想要吻你手;叫我來時馬上來,時刻準備擁入懷;妹妹今天嫁了去,這輩子算白來.
說太多沒用,我就是喜歡你。一天不見我就心裏空蕩蕩的。有時候我的言語不好聽,臉色不好看,但我真的愛你。這輩子有你我足了。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了曾經愛過你的人,我永遠是其中的一個,如果有一天在這世界上沒有人再愛你了,那時我肯定已死了!
上班管的嚴,回家路太遠,熬鐘點太煩,打電話要錢,想幽會不敢,見情人太難。
上邪!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你說你會愛我今生今世,我也依然愛你無怨無悔!無論你去刀山還是火海,我都會跟著你,只要能永遠和你在一起!我永遠愛你!
如果我的生命還剩下一天,我會牽著你的手走完這最後的小時。不要問我為什麼,只因為——我愛你!
你是我的最愛,你是我的永遠,我冰冷的心放在你溫暖的懷裏慢慢的被你融化,我願意,願意愛你一生一世。
寧靜的夜晚,天空好象睡去,但是我的那顆澎湃的心還在為你跳動,我多麼的希望你能知道我對你的愛。
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NO.!
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裏,捧在你手裏,看在你眼裏,記在你心裏!!!
你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女孩,我想自開天闢地以來,太陽還沒有照過有你一半可愛的女孩!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你的一舉一動都這麼牽動著我,每個重要時刻,都想和你一起,
你巳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生命了
佛說:跪求年可以等到你愛的人。但我卻用了年等你,還有一百年人們稱它為百年好合
你是愛我的,我是明白的;我是愛你的,你是幸福的!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字好沉就讓我們一起將它捧好吧!
你是垃圾,我是垃圾桶,早晚你會投入我的懷抱。
你是鐮刀我是麥;你是大米我是菜;我很純潔你很壞;哥哥壞來妹妹愛。
你悄悄為我做的一切,天地知曉,我知曉!為這悄悄柔柔的溫情,在滾滾紅塵,我不怕紅顏老褪,總在期待中度過漫漫長夜,可不後悔。
你就是我一生等待的最愛,我要一生一世來愛你,縱然一生平平淡淡、同嘗甘與苦,我只願能為你擋風遮雨、共度朝與暮。
沒什麼,只是忽然很想你。這只是我一時想起你。在這個感情氾濫的年度裏,我只說,我喜歡你。我想你了,此刻。
留(六)出心房讓給你,欺(七)我騙我隨便你,扒(八)出心肝交給你,久(九)而久之感動你,實(十)實在在擁有你。
你的到來,謀殺了我的理智;你的離開,謀殺了我的情感。
某男,妻經常紅杏出牆,而視若不見,同事送一付對聯,上聯:只要日子過的去,下聯:那怕頭上有點綠,橫批:忍者神龜.
轟轟烈烈的愛是每個人都想追求的,但是以後的日子必將是平淡的,你能和我度過這平淡的一生麽?
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愛相知相許只要在一起什麼苦都願意今生我註定和你相遇相戀相守相依擁有著你我就覺得充滿勇氣只想永遠愛著你
看著你遠走,我淚往心裏流,但你的幸福是我最衷心的希望,我能不能不背過身一個人孤單的遠走,給你我最真的祝福。
喝多也吐、傷心也哭、騎摩托車也上樹、看見漂亮的小姑娘也邁不動步、總感覺是差點收入、感情也總是不進步!!!
戀愛的女人的最大快樂就是她所愛的男人承認她是他的一部分。而你,就是我的心中人。
沒有的我無法生活,可是你卻不理睬我的感受。難道你的誓言,是永遠不能實現的嗎?我真的好愛你,又真的好恨你!
女人的眼淚可讓男人望而怯步;女人的撒嬌可讓男人癱作柔泥;女人的獅吼可讓男人丟盔棄甲;女人的嫵媚可讓男人慷慨解囊
你誤會我錯怪我,所有傷痛在我眼中,我為你擋風雨,請不要懲罰我!
前世你是地主,我是你家長工,給你幹了三十年,你沒給我一分錢,今生上天註定要你陪伴我一生,來做償還!
情人的日子當然要有情人的氣氛。送你一朵玫瑰,你呢?不給我巧克力嗎?啊?沒有錢啊。那這樣,我把你帶回家養你一輩子
如果我能用身體裏的最後一滴血換回你鮮花般的笑容,那麼我願意用我的生命來置換你的垂青。
如果我是浪漫的人,我會送你一千朵玫瑰;很無奈我不是,所以我只能送你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認識你也許是上天註定的,
如果坦白是一種傷害,我選擇謊言;如果謊言也是傷害,我選擇沉默。即使為真理殞身,終究也逃不出永恆的預言。記得曾經愛過足矣!
如果水中望月是一種遙不可及的愛情,我願投入水中,追尋於廣漠的月球,在嫦娥的身旁大聲述說我的愛情宣言!
如果有個人愛你,裏面有我,如果個人愛你,那就是我,如果沒人愛你,我已不在這世上。
如果我有一百萬我就取你,我有一百萬嗎?沒有,所以我不能取你;如果我有十元我就愛你,我有十元嗎?有,所以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我能擁你入懷,我願意靜靜地和你依偎著,看那海枯;看那石爛;看那風起;看那雲湧,一生有你同行,我已足夠
任你打隨你罵,就當被你親兩下,只要明天你肯嫁,敲骨吸髓咱不怕,為娶老婆這算啥,腦袋掉了碗大個疤
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堅持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我;三十年後,如果世界上還有感動這個詞,我希望它屬於你...
如果真愛,哪還用的著山盟海誓;如果不愛,山盟海誓又有什麼用,我只想對你說:------!!
俗話說人怕出名豬怕壯,其實不然,豬不怕壯人也不怕出名,你不見豬為了壯吃飼料添加劑嗎。人就更不擇手段了。
認識我的人都說我心中沒有愛,事實上我擁有比海洋更寬廣的愛,只不過愛的人多了,在你們身上體現的很少罷了!
山有情才青,水有意才柔,世上萬物無不因為有情才更加美麗。親愛的,我對你的愛至死不渝!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註定也好。總之能夠認識你是我這一生最大的快樂。
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當男人有了女人之後,才算真正的男人,就如大地經過了雨水的滋潤後,才變得豐富充實。請來滋潤我吧!!
當你不在我身邊,才驀然發覺你之於我的重要性.沒有你的夜真的好寂寞,好漫長.每天想你一百遍,每一次想念都讓我沉醉.
給你最真的擁抱,給你最後的依靠,你是我永遠的情人,問你是否知道。
別人能給你的,我不一定能給你。但我保證我能給你的,別人永遠給不了!我保證!
愛你是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象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愛你是我的決定,我會用心,用情,去愛你。我不會對你說天長地久,可我會做到今生對你不變。
不知道你今天好不好,我的情況可不妙。只覺得前前後後,左左右右,腦子裏裏外外,嗡嗡的都是你,你想我嗎?
除了青島,我什麼啤酒也不喝;除了足球,我什麼運動也不玩;除了你,我什麼女孩也不愛;除了我,你還喜歡哪棵菜?
從不輕易開啟的心為你而沉醉,如今你又讓我如何再面對,為你傷了心為你流了淚,而我還是獨自一個人悔!
財富、智慧、自由、愛情,上帝只給三種,我要後三種,給兩種,我要後兩種,給一種,親愛的,我要最後一種。
從我見到你的那一瞬,我就知道,你是我甘願用盡此生來等待的那一個,你看到了嗎?我的葉兒在向你招手,我的花兒在向你微笑
大海的深,不及對你的情深,星星的多,不及對你的愛多,要問我愛你多深,月亮代表我的心,宇宙代表我的愛
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醒悟,再婚是執迷不悟,沒有情人是廢物,情人多了是動物。
當你讀這短訊,你已欠我一個擁抱;刪除這短訊,欠我一個吻;要是回復,你欠我全部;要是不回復,你就是我的了。
當我乘風而去,我會在天上看著你;當我變成了塵埃,我願守護著你;當我變成了紫雲,我願給你的眼帶來點點的繽紛;
愛我愛我,親親我吧
愛你就等於愛自己,那是假的,愛就要用全部的愛去愛,所以沒有愛愛自己了。而你就是我沒法再愛自己的人。
愛情在懂珍惜的人眼裏,才會贊放出如鑽石般閃爍的光芒.而在不懂珍惜的人眼裏,永遠只會是一顆普通的石頭.
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痛苦,不愛你又是我今生最大的遺憾,離開你是我今生最大的錯,擁有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寶貝,你是上天賜與我最好的禮物,我要將你珍藏在愛意的最深處。直至我們漸漸老去!直至生生世世!想死你吻死你愛死你!
愛讓我們相見,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相愛,愛讓我們牽掛,讓我在有生之年把我全部的愛都送給你!
愛讓我們相識,愛讓我們相知,愛讓我們相戀,愛讓我們讓我們如此的掛戀我只想說我是真的真的好愛好愛你!!!
抱著你是一種快樂,吻著你是一種陶醉,愛著你是一種刻骨銘心,所以我會用我的一生來換取這份感覺!
不高也不帥,老大沒人愛,房子還沒蓋,車子也想買;對你只有愛,外加空錢袋,如果嫁給我,唯有愛似海!
愛你一萬年,誇張!愛你五千年,無望!愛你一千年,荒唐!愛你一百年,太長!接連愛你七十年,只要我身體健康,就是我的強項!
愛你一萬年,是我的追求;戀你一千年,是我的渴望;而吻你一次,則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答應我,嫁給我吧!
愛是一杯苦咖啡,需要慢慢品嘗!
我覺得我們真的不適合當情人……你願意當我老婆嗎……
最高興的事就是一個人的時候靜靜的想你。
,,,愛我吧,愛我吧,愛我就親親我吧
請無聊時想想我。
如果有一天什麼也看不見,我也不會害怕,因為一閉上眼睛我就能看你!
不三不四我不愛。
,,。怕生怕死怕我愛你,就愛你,就要你怕我一生一世。
愛你,卻要無欲無求,好難!愛你,卻要偷偷摸摸,好累!愛你,卻讓自己心碎,好慘!但竟然心甘情願,好傻!!!
愛你不是目的,是想愛死你,佔有你,今晚有空嗎。。。。。。。
I love you as much as I love myself!
愛不需要相擁永遠,假的,愛不需要一生廝守,假的,我只要在你的手指上戴上我的戒指,與我相伴永遠!
沒有你的日子,也許我會活著,但永遠不會有快樂!
如果你很傷心,請告訴我,我來幫你承擔!如果你很開心,你將會感染我!
我在心裏默默的祈禱:願上帝保佑你,你的另一個他,能象我一樣喜歡你,愛你。
你若傷心,請告訴我,我來幫你承擔!你若開心,你將會感染我!你若流淚,濕得總是我的臉;你若悲,苦的總是我的心
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尋到了知音,我認定你就是我一輩子要找的那個人。伴隨著你的背影,我的心就遠離我而去。
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如果你愛我,你就親我一下,如果你不愛我,我就親你一下,可以吧~~~
我想恭喜你的升遷!為你的事業高興,為我的眼光高興!我知道,你不是普通的女孩子!你很有能力!我也喜歡你的直拙!你對事業和愛情的態度!
想你,是甜蜜和心痛,是甘心情願的等待,只恨不能時時刻刻在一起!
你是岸,我是船,你是太陽,我為你轉,幸福有你才能算,給我世界都不換,因為你是我的NO.!
擁有你,天天都是情人節!擁有我,我當天天都是勞動節!我們二個在一起天天都會是狂歡節。
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決不放棄的是固執。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你是我的胃,你是我的肺,你是我心中的紅玫瑰!
如果我是騎馬的,你可以叫我馬夫;如果我是駕車的,你可以叫我車夫;如果我是管賬的,你又該叫我什麼呢?!
青山綠水多可愛,漂亮女子人人愛,為了祖國下一代,我們必須談戀愛。
你是天上鳳凰,我是地下餓狼,你是天上烏鴉,我是地下蛤蟆,你在天上飛得劈哩叭啦,我在地下追得口水滴嗒……
想給你玫瑰,可是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是還沒學會。只有發個短信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破鍋自有破鍋蓋,醜鬼自有女人愛。只要情深意似海,麻子也能放光彩。
吻你的感覺酥酥的,抱你的感覺柔柔的,愛你的感覺甜甜的,想你的感覺苦苦的!
你說你會愛我今生今世,我也依然愛你無怨無悔!無論你去刀山還是火海,我都會跟著你,只要能永遠和你在一起!我永遠愛你!
你緊鎖的眉頭是我的哀愁,你動人的笑容是我快樂的緣由,你的幸福是我一生最大的追求。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梁祝的蝶緣,西廂的白衣緣,紅樓的石緣,聊齋的狐緣,顧況的紅葉緣,崔護的桃花緣,霍小玉李益的劍合釵緣……你我呢?
真的想你,你知道嗎?或許我是錯的,但我執迷不悔
自從那天看見你,我的心早已只為你一人所動,夜不能寐只為你,只希望有一天能再看到你,得到你的認可.
自從網上認識了你,無限的牽掛記在心底,夜已深了不想回家,只因網上有你,寧願上網,不願上床,這一切也是為了你!
走近你,生怕失去。遠離你,時時想起,讓我們模模糊糊,神神秘秘。保持初識的友誼,保持初識的美麗。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這一次我終於體會到大師莎士比亞那句愛是盲目的的真諦,我只是動情而不是衝動,我真的好想你!
這一生為情所困,只因為愛你的心太真。這一生癡癡戀戀,只為一個無法實現的愛戀。失去了的最寶貴,得不到的最好
斟一杯紅酒,為你而醉;扮一襲紅妝,為你而美;燃一支紅燭,為你流淚;走一路紅塵,有你相隨。
只因與你巧相逢,從此有了情人夢,愛比烈酒更濃郁,整日沉醉相思中。你嬌美的一笑,令我整夜睡不著覺!
只有你的吻才能代表玫瑰;只有你在身邊我才會有笑容。失去你天空只有灰色;要天空有彩色就得擁有你。
只會愛你而不會愛自己,也許從遇到你的那一刻起,就把自己交給了你,等你愛我象我愛你
知道我在做什麼嗎?給你五個選擇:A:想你,B:很想你,C:非常想你,D:不想你不行,E:以上皆是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執子之手,夫複何求?
真愛了,就會很在乎,感情的歸宿就在不遠處;因為有你,我變得知足,就算受在多的苦,我也覺得是幸福……
枕頭上還有你的味道,就象你還我身旁。把我的頭深深地埋進你的枕頭裏,就象還在你的懷裏。快回來吧,我的愛!
睜開我的眼睛,我的眼裏只有你。閉上我的眼睛,我的心中只有你。
天變、地變、情不變,給予你我所有的愛,是我前世、今生、來世最幸福的事……
我不願強求你說那些甜言蜜語,因為你秉承沉默是金。只希望明天你能說個字,當然是由我,你,愛這個字組成。
我不是詩人,可我愛歌;我不是樂人,可我愛唱;我也有情,風流倜儻;我也有愛,一片衷腸;為你我衷心祈望能地久天長。
天給了我一次愛你的機會!會有多久我不敢想.即使一天或許一年?不管會多長久,我都會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愛的人傷我最深,如果再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我相信你仍會離開我,我註定要再過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我愛你榮兒,我想說出口,我想立刻飛到你的眼前,對你輕輕的一吻,然後讓你做我的公主我會照顧你一輩子,因為我愛你。
我把我的全部給了你,你應該明白我對你是真心的,希望我們彼此珍惜好這一切。
我被那個長翅膀的小男孩射了一箭,不能因為你是他姐姐,他就沒給你也來一箭吧?
我的靈魂在悲傷,我的心在迷茫,我這一生只為了吻你...
我愛你!你是我的生命。我要用我的心血來澆灌我們的愛情。使我們的愛始終都充滿激情。
你說你並不值得我去愛,我只想告訴你。愛沒有值不值,只有愛與不愛,而我想說我愛你。
天,因為有了陽光所以很藍;地,因為有了春雨所以很綠;海,因為有了風兒所以很寬。心,因為有了你所以很美很美!
雖然今生我並不快樂,但認識你我變得快樂;雖然今生我並不幸福,但擁有你我就是幸福;
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裏,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我的愛人,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
我渴望愛情,一個人的笑印在倆人的眼眸,一份淚由倆顆心來體昧。如果今生的緣前生定我願用一切換一份真誠。
我若是玫瑰將奉獻芳芬;我若是太陽將奉獻溫馨;我若是鑽石將奉獻永恆可我什麼也不是,只能說聲:我愛你!
我要用一生一世永恆的愛來溫暖你的心,用滄海桑田不變的愛來呵護你的心,用海枯石爛不改的愛來滋潤你的心
我有三句話想對你說。第一句是我想你!第二句是我想你!!第三句是我還是想你!
我以癡心,靜待妳芳心,海枯石爛我不會死心,別叫我傷心,妳是我甜心,這代表我真心,希望贏得妳的鐵心,祝歡心,死沒良心!
我要把我愛的人做我的妻子,我會把愛我的人當我的情人!但最好合二為一!
我現在就要說:我愛你!如果我在晚說一秒鐘的話,你就會晚一秒才能知道我愛你!
我欣賞你的美麗像欣賞流動的風景,我感受你的呼吸像感受暖春的和風,我傾聽你的低語像傾聽月下的簫聲.
我要你當我孩子的媽,我孩子指名要你喔
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無論是在什麼地方,無論在什麼時候,總有那麼一個人,總會有那麼一個人在深深的愛著你!
我要你知道,這世上有個人在永遠等著你。不管什麼時候,不論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一個人!
我要你做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你會問:為什麼不是第一,因為讓我認識到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要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請不要誤會,因為擁有你,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要說的就是三個最最簡單,最最直接,最最明瞭,最最傳神,最最體貼,最最肉麻,最最。。最最。。:你是豬
我要永遠抱著你!記住這不是我對你的承諾,這是我的心願!
我也沒有辦法。喜歡你是情不自禁,愛你不是一時半會兒,想你也就是分分秒秒。我恐怕很抱歉——我想我是愛上你了。
我一定要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有了你,我已經是最幸福的人了!
我一生中遇過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麼一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個夜晚輕輕擁你入睡,能在每個清晨擁著你醒來
我得到了一個完美的你,一個真實的你,一個無以倫比的你,一個要把我全身心的愛傾訴的你!
我想做你的左手,不做你的右手,因為在你累了的時候,為你擦汗;我怕在你寫字時,手會隨我的心在顫抖!
我想我會愛上你,用一輩子來疼你.天涯海角陪你,風裏雨裏戀你.只求與你心有靈犀.我想我會愛上你。
我想我們的愛雖然不是一篷熊熊燃著的火,光焰萬道,熱力四射;可它是一壺正在燒開的水,一點一點,最高會是沸騰!
我不知道什麼叫愛,但我知道我想你,想的心裏痛痛的。她們便告訴我這就是愛,所以我知道了,心裏痛痛的想就叫愛。
我希望緣分能把我們系在一起,友情能幫我們紮在一起,愛情能讓我們能綁在一起,激情能將我們合在一起!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格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鎖在保險櫃只有發短資訊把你追給我一次機會
想著你笑顏裏彎彎的眼睛,想著你笑顏裏彎彎的嘴角,我要把TA記在心裏,在想著你的時候拿TA來代替你!
心中惆悵萬千,愛意澎湃無限!懷念往事,感慨人生。君不知心在何處?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星星,你是那麼遙不可及,但你卻為漆黑孤寂的夜空帶來一絲光芒。我願永遠追隨著那顆星星的光芒,永不回頭。
一生中可以不很富有,可以不很輝煌,但只要有你,我就不會放棄自己,就會快樂!愛你、陪伴你、一輩子。
一句平凡樸實的話語,一份深沉真摯的情感!
一顆虔誠的心,一份誠摯的祝福,獻給你,我唯一的愛。
一輪圓月掛枝頭,編鐘美酒釋滿懷!又逢佳節相逢日,不見燕子飛回來!
一夢初醒,銘心自問,why想到的人是你,至尊寶告訴我:愛一個人還要理由嗎?
一別之後,二地思念,只是說三四分鐘又誰知五六小時七顆心象挑水,八行書無可傳,九九長壽人間有,十裏長亭我愛你!
一別之後,兩情相牽:三餐乏味,四季無光,五穀不辨,六神無主,七顛八倒,究竟為何?十分相思!百般無奈。
一滴二滴三滴……滴滴眼淚都為你;一片二片三片……片片相思都是你;一朵二朵三朵……朵朵玫瑰獻給你。
一滴淚,清純而透明。一顆心,善良而美麗。我願用一生的淚換取你的一顆真心!沒有任何理由,因為我是真的愛上你了!
也許愛你是錯,但我不後悔愛上你,希望讓我下輩子還能遇見你!既然愛上你我就不後悔,我願永遠陪著你,用我的一生愛你!
也許愛是一杯苦酒,但其中卻有一種愛的甘甜。
也許我不是你的唯一選擇,但是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使你感到:選擇我也是你一生最好的選擇!
也許我的笑容不夠燦爛,但足夠為你掃清冬日裏的陰霾;也許我的雙手不夠溫柔,但還能為你拂去俗世塵埃。
一個女人,孤單的在這個冷雨夜行走了這麼久,她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安全的臂彎,可以讓她靠一輩子,就夠了。
現在我不能以唇吻你,只得求助於文字資訊,以文字來傳達親吻!!
相見,徒增加離愁;通音訊,只不過慰籍一刻相思;要知道,你我心意早已相通!我心裏有你,你心裏有我。
相牽的是兩雙手;跳動的是兩顆心,節奏卻是一樣快——因為你在吻我——因為我也在吻你。
相識,相知,相伴,我們已一起走過兩個春節,但是我還不夠,因為我要和你走過這一生。
相識是緣,相知是福,相愛是造化,讓我們永遠珍惜現在快樂渡過每一天。
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夏日的麗風,冬日的暖陽,擁著你坐在搖搖的籐椅上.遠處的鐘聲悠悠飄來,繞過你柔柔的肩,躲進你青青的發!你還好嗎?
喜歡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種感覺。想和你深愛到老,牽手一生。原諒我曾經的任性和刁蠻。愛你.
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想告訴你我也許不是最適合你的人但一定是最愛你的人。希望你能懂的珍惜。將愛情進行到底,永遠不分離。
無論現在還是將來,無論我們發生怎樣的變化,你是我心中永遠的痛,也是我心中唯一的愛!
我願全世界的女人都變成你,那麼想你就不用到處找你:我又害怕全世界的女人變成你,那麼到哪我都放心不下你!
無論你恨也好愛也好苦也好樂也好,我都會把心裏最暖最好的地方留給你,只要你敲敲門,我就會擁你入懷,因為我永遠愛你
晤見你一秒鐘就心亂如麻晤見你一分鐘就朝思夜褂晤見你一個鐘就牽腸掛肚晤見你一日就如隔三秋晤見你一世生不如死
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我知道此時的你逃避著我,難道你真的不能原諒那晚殘忍的我嗎?我的防衛早已被你的哭泣摧毀,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你了
我知道我們只可做朋友但我的愛不變,只要你有一天需要我的愛,我會隨時在你旁,哪怕那時歲時我的肩依然為你張開.
我只要你的愛一點點,你的吻一點點,你的心一點點,讓我把我放在你心中,讓你常在我耳邊用你的呼吸吹亂我的發端!
我知道你希望我堅強一些。其實我很堅強,只是在面臨著要失去你失去我最心愛的人時,我想堅強也堅強不起來。
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因為愛,是捨不得曾經付出的愛;所以等待,是捨不得曾經付出的等待;這些愛,這些等待,最終都不是自己的!
有你,我不在孤單,當我落淚,有你幫我拭去,當我寒冷,你擁我入懷,我不在孤單親愛的,我——愛你!!
用我的一生疼你,愛你。就算有太多的阻礙,我也仍然如此。因為我知道,你是我今生的等待。真的,愛上你我從不後悔。
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遇見你,我每一天不再平凡;有了你,我每一刻都不寂寞.你是我的太陽,給我溫暖;我是你的月亮,願永伴你左右.
有一份工作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沒有退休,也不會下崗,而且是我最愛的工作,那就是愛你。
有些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的躲開。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
有人說許個願,許到第一千遍,你喜歡的人會出現.你是否聽到我,受住諾言?MY
有一天世界只有一份愛,那一定是我對你的。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有你開心,省心,對你真心,癡心,也曾傷心,醉心,不敢花心,變心,不要多心,疑心,寫它我很費心,最怕你是無心。
有一種花你沒有看見,卻篤信其存在;有種聲音你沒有聽見,卻自知你瞭解;你感受到了嗎?最遠的你是我最近的祝福。
緣情無需開戶費友情不付漫遊費愛情免收月租費真情要比千金貴
願你擁有:春天的歌歡快;夏天的心火熱;秋天的意深厚;冬天的情純真。在未來的人生旅途中,永遠保持你自己!
願永遠兩依戀,原我與你永遠情不變,情話句句講不厭,有我時刻在你身邊!
在情人節的那天夜裏,我想聽到的話是\我愛你\,我希望你做的事是,抱著我,靠著我,說愛我。
在每個想念的日子,想你不容易,不想你更難,願以一片難懂的心情,深深思念你!情人節快樂!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在白紙上寫上你心愛的人的名字,放在手心,接著輕輕的吹三下,把它放在枕頭下,做夢的時候便能夢到他或她
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我有一句話想對你說,這是我一直想要告訴你的,那就是---我有兩次生命:一次是出生,一次是遇見了你!
張藝謀高喊:俺紅,餓想你,餓想你想的睡不捉;陝城美女高喊:漲一謀,餓想你,餓想你想的想睡覺!
咱就喜歡你沒文化,咱就愛聽你說廢話,你逛商場我護駕,你沒帶錢有我嘛,咱掙錢就為女人花。()
早就以是滿身疲憊,風吹雨打的心也遍是傷痕,看我努力澄出一汪清水,來仔細澆灌你我的愛情。
這一生最幸運的事就是與你相遇,最興奮的事是與你相愛,最快樂的事是與你相聚,最悲傷的事是與你分離.
珍視這份感覺,我相信:兩個人同時喜歡上對方,就你我而言絕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把握住自己的感情.因為如果我決定離開你,你的任何努力都將失去意義
珍珠是貝一生的心疼,而你是我一世的牽掛
早上的太陽紅通通,我倆的感情在雨中。中午的太陽紅似火,受傷受累是你還是我。下午的太陽西邊落,全是感情惹的禍!
早晨的太陽紅彤彤,我倆的愛情一場空。中午的太陽紅似火,為什麽受傷的總是我?傍晚的太陽西邊落,都是女人惹的禍!
這時代瞬間萬變,談戀愛像吃速食一樣方便,因為沒有勇氣相信永遠,只好向你承諾我會珍惜眼前。
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同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這世上有兩樣東西是永恆的,一個是鑽石,另一個就是我對你的愛!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
這是我感情中的第一站,但也是我的最後一站,真誠的希望你能接受我。我會愛你,永遠永遠!
這是我倆的約定,不管前方的路怎樣。我們都要共同走下去。
這是我們第九個情人節,希望還有共多的情人節!
這些日子以來我愛你的每一天都好比是一年,億萬年太短,但我沒有虛度!
這樣的習慣也是一種甜蜜的負擔,思念你早已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習慣.......
這樣黑的夜裏,我多想偎依在你的溫暖的被窩裏,享受那熾熱的愛,美妙的感受沐浴在你的愛意中!
這夜在你強健的臂彎裏我睡得很沉很沉灩影中我們與楊柳做伴歌聲驚動了靜靜的傍晚我們的身影被夕陽拖得老長老長
真情永遠,約定終生!我們的愛沒有期限
真希望每天早上睜開眼睛後,第一個看到的總是你。永遠愛你!你也是嗎?
真想剪一朵雲彩,與你相約在晚霞的背後,與你訴說滿天的星星和月牙兒.
真想跨過地域的限制,立即飛到你的身邊。看你的臉,聽你的音,聞你的味,想你的心。
真想拉著你的手,革命道路一起走.愛要怎麼說出口,不要嫌我長得醜!
真想在今天把我自己當作禮物送給你,只是怕你不接受,只好通過他來傳遞我對你的心了。今天,我想跟你說:我
真正的愛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同莫大的喜悅。
真正的愛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
真正的愛情,絕對是天使的化身;一段孽緣,不過是魔鬼的玩笑。
真正的愛情必定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出莫大的喜悅。
真正的愛情並非是相互佔有更多的是希望對方幸福我知道今生我無法擁有你我只求你幸福
真正的愛情始終和童年的情形相仿:輕率、冒失、放蕩、逞著性子哭哭笑笑。
真正的愛情始終使人向上。
真正的愛情是雙方互相無條件投降
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狹小的,它狹小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的生存。
真正的愛是一個浪漫的過程,有苦有甜有吻有淚.你要走了,在沒有你的日子,我會深深珍藏你我的愛.
真正的感情是毋須用語言表達的。愛情,這只能是心領神會的秘密。
真摯的愛情並不需要朝朝幕幕的相處,只需要心與心的相連!情人節快樂!!
真摯的友情不需要承諾:註定的緣分不需要約會,因為生命的意義就在於順其自然!
真摯之情,刻骨銘心;知心之緣,請珍惜!
丈夫在家妻不累,丈夫亂跑妻受罪。
找,找,找,找老公,找到一個好老公,一註冊,波一個,我們便成了夫妻。
找一個理由,開始我們的故事吧!
找一個心愛的.深愛的.親愛的.可愛的你來結束單身,一個多情的.深情的.癡情的.風情的你來摸去傷痕.
找一個心愛的.深愛的.真愛的.可愛的你來告別單身.一個多情的.深情的.癡情的.風情的你來摸去傷痕.
字最難將消。唯有平淡,至善至美。
這輩子最瘋狂的事,就是愛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瘋一輩子...
這次聚會我初步定在晚九點,地點在西單賽特門口見,不知道大家的意思如何?你們不會覺得太晚吧?
這次我是真的哭了,你會和我一起落淚嗎???
這個世界並不缺少愛,缺少的是一顆感恩的心!
這個世界上只有我倆。
這個世上你不是唯一讓我心動的男孩,但你是唯一讓我託付終生的男孩!!!!!!.......
這句三字真言是如此的難以啟口——對我們來說但也因此更值得我們去珍惜!
這裏下雪了,我在網吧。你好嗎?我想聽你的聲音!!
在這寂靜的夜晚,突然想起你,想到淚流滿腮,不能自己。不是不愛你,不是不想你,只是這愛太難太難。
在這靜靜的夜裏,我很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這美麗的夜晚,醉人的甜言,微香的空氣,點綴著浪漫的節日,有一點動心,就是為你!
在這世紀第一個情人節,祝你情人節快樂。
在這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不想說---我愛你,因為沒有人能聽的見
在你轉身的那一刻,我強忍著那顆沙子,直到你離去,永遠不在回頭。直到它進去,長成不能碰觸的痣。
在千萬人中,偏偏遇見你;在千萬年中,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偏偏遇見你......嫁給你是我今生最浪漫的選擇!
在春節和情人節,我只想說:祝你心情永遠因我而愉快,希望你能時常想我。
早知會有這一天,所以我並不埋怨,只想能多愛你一天,雖然說明知痛苦總難免,我的愛無怨無悔,給得心甘情願.
早知如此,我就不會遠行。我情願,真的情願如霧一般,朝朝暮暮在你的身前身後,把你靜繞。
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怎樣才算愛一個人?重要的並不是欣賞她的優點而是要包容她的不足...
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曾發誓不再言愛情,可遇見你之後,我那顆死去的心又復活了。在這充滿詩情畫意的節日裏,我大聲地向你說:“I
曾經,我在尋找一個夢,頭上飄來一朵輕輕的...風景在我正想去抓住她的時候,風景隨著我的夢遠走了!,
曾經,在心中,有約定的歌,在夢裏,有好想好好愛你的愛,可是這曾經已悄然遠去。歌已殘、愛已澀
曾經愛你,是真的;現在依然愛你,也是真的。曾經痛苦,是真的;現在依然痛苦,也是真的。回來吧,我依然愛你!
曾經愛你,依然愛你,永遠愛你,快樂永遠伴隨你!
曾經愛你的我,向天上的星星祝福。直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破夜空的寂靜,載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身邊砸死你!
曾經被愛傷得意冷心恢,你卻支離破碎!
曾經被人視為小丑,曾經被人說不懂溫柔,面對你有太多的自卑與憂愁!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曾經你對我不用真情冷落了我的心傷害了我,如今你終於感應到了我的存在,可我卻成為了別人的新娘!
曾經有一段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好好珍惜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東說:我愛你。
曾經有一段真誠的愛情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給我一個重來的機會;我會對大聲的說愛你一萬年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放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去珍惜,我愛你!讓我給它加一個期限,一萬年。月號開始好嗎?
曾經有一份真摯的愛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去珍惜,如果可以再回到從前,我會對你說那三個字-------我恨你
曾經走了千萬裏,就是為了要和你相遇。
贈別只有七字詩,千萬珍重慰相思。
在一起的日子,也許沒有留下特別的記憶,可心中卻將你深深銘刻,此生相守,別無他求!
在一起的日子很平淡,似乎波瀾不驚,只是,這種平凡的日子是最浪漫的,對嗎?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在一起時,我們經常吵。不在一起時,想說好想你
在遠方的你能否聽到我的呼喚?
在這愛情沒有保障的年代裏.如果我對你說你是我的唯一,你還相信嗎?
在這個愛的日子裏,想你情不自禁,希望你因我而快樂!也希望你可以時常想起我!
在這個浪漫的季節裏,我們不可以沒有愛情!作者:佳心
在這個世界裏你是我的,在另外一個世界裏你還是我的!我太在乎了!
在每一天我都在為你祈禱-我的愛人!為你的每寸肌膚陶醉。吻你從腳到頭--每寸香膚.
在陌生時我們相逢,在熟悉後我們分手。讓我們用智慧和熱情去迎接一切困難和挑戰,勝利和成功在向我們招手。
在那遙遠的故鄉,有一位知心朋友,我要發誓把你擁抱。
在你的面前,不止為什麼?我那樣傻,那樣,語無倫次。我想說:.........
在你的面前我好想流淚,我的心被你融碎,在你的面前我好想流淚,你輕輕告訴我柔情後剩下的只有疲憊
在你的眼睛裏,我看到了我自己。但在我的眼睛裏,你看不到的你自己,只是幸福。
在你離開的那一刻已開始想你
在你面前我一無是處,在你面前更不知所措,對我來說你溫柔成熟,對我來說你更是百科全書。
在讓人心酸的日子裏,我想見你,想你!
在熱戀重的人往往會迷失些什麼,但時時刻刻的情醒,愛也就是去了顏色,學會珍惜,也就學會了堅強!
在人海茫茫中我終於找到了你,讓我也找到了自己,想你一生,戀你一生。
在人群深處你我都孤獨,那黃昏的風將為了誰而哭,是寂寞的路把你帶到,愛情的最深處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在生活中,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永遠同自己所愛的人在一起,在一起不知道孤獨的痛苦。在困難的時刻相親相愛、相互運動,相互安慰,共用歡樂。
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願,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在世人的眼裏你是一個普通的人,在我的眼裏你是我的全部世界。
在所有的雨中,淋濕我的那一滴,才是真正的雨。
在他鄉,要記得照顧好自己。少喝酒少抽煙多吃飯多喝水多運動多想我。情人節快樂。
在他鄉要照顧好自己。少喝酒少抽煙少煩惱多吃飯多喝水多想我。情人節快樂
在往年的親人節裏,我是一個人;今年希望你陪我一起過!我在老地方等你!
在我的情感與事業的天平上,如果有你做砝碼,指標將永遠找不到準星
在我的生命中你是我的奇跡,因為你快樂,所以我快樂,若你流淚,濕的總是我的眼,若你悲傷,傷的總是我的心!
在我的天堂裏,你是我天使。在你的世界裏,我是你的天馬嗎。。。
在我的一生中不能沒有你有倍伴,在我的生命你,有你是我今生的決定,我希望你能接受我的愛。
在我發現自己深深被你吸引卻不能和你在一起時,我才明白我是真的喜歡你!
在我還不懂珍惜的時候是因為還沒遇見你,在我學會珍惜的時候可你還沒有學會,而當你也懂得珍惜的時候,我卻已經遠去。
在我腦子裏跑了一天,你累不累?
在我認識你的那刻起就註定今後會與你牽著手慢慢變老!!!!
在我身邊時,一切是你。不在我身邊時,你是一切。
在我心裏漸漸模糊你的容貌,是因為每天的思念。我要見你,看你的眼睛,看你的笑。
在我這本落滿塵埃的字典裏只印著兩個詞,第一個詞占去頁,第二個詞只占頁,她們是非你
在我做夢的時候我會夢到起你,在我看《大話西遊》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在我的生命中註定有你!想你/想你/愛死你!
在想念你的時候,心情如此溫柔,是冰封碎裂的小溪,是蠟燭上搖曳的火焰,想念你的心要從胸中出來,告訴你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在新的千年裏新的世紀裏只想說:愛你至死不渝。
在一個有風的晚上我駕駛海的心船駛入你的海洋想與你一起翱翔直到最後才知道我只是你的水手
願與你化作一雙紅燭,同歸一處!
願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沉重的,我願和你一起將她捧穩!愛
願做這手機的顯示幕,看眼睛望著我,願做這手機的一顆鍵,感覺手指觸著我,願做你的手機卡,就用鈔票獻給我
約是你先約,上床你不脫,舒服你不說,閉著眼睛裝睡著,你說你要幫我找工作,其實是想讓我幫你含麻雀。
月光如網,濃情如絲,眷戀纏綿人如癡。
月亮比不上我的心,它太冷;太陽比不上我的心,它太燙。請你光臨我的心
月亮對太陽說:我追逐你是因為你給予我光芒
月亮醉了,為何星星卻沒有眼淚了?如果愛我,就讓天空下一場雨吧,也好讓我知道你真實的存在!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晚你打算怎麼過,來找我吧,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很悶的.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
月照紗窗,縹緲見梨花淡妝。依稀聞蘭麝餘香,喚起思量。待不思量,怎不思量?
越遠的你,是我最近的愛。
,北方現在很冷吧.在濃霧彌漫的南方小城裏,我迷失了方向,困在了思念的霧中,掉進了想念的深淵.
再不對我好一點,小心我罰你出場哦!
再次的與你相遇感覺像是一個夢,但不知醒來後會是惡夢還是美夢
再多的語言也不能說盡我對你的愛,我將用我的行動證明,你永遠都是我唯一的愛.即使山無棱,天地合,永不與伊人絕!
再見你,依然是那種心跳的感覺,這一生你都是我不變的關懷。用顫抖的手捧出一顆滾熱的心:請跟我來!
再沒有人嘮叨你,你會不習慣。再沒有人向你發脾氣,你會覺得生活太平淡。再沒有人在你面前哭,你會覺得自己不重要。
再也沒有人比我更愛你了,從我們在教室裏相遇的那一刻起。當我真正擁有你的時候,我的心,已被幸福淹沒了!
在愛情的世界裏,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裏,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在愛人懷中生活過的人/他在一生中決不會貧困;/哪怕要獨自客死在天涯,/他還會感到幸福的良辰。
願年年歲歲永相依,朝朝暮暮心相攜,柔情似水,佳期如夢。
願普天下有情人都成眷屬。
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願為雙鴻鵠,奮翅起高飛。
願我的臨別贈言是一把傘,能為你遮擋征途上的烈日與風雨。
願我的祝福變成你遠征時解渴的清泉,煩惱時甜蜜的安慰,勝利時慶功的鮮花。
願我們能夠彼此的理解和忍讓,希望我能成為你一輩子的伴侶!
願我們做那不顯眼的細小的石子,去鋪設祖國千里萬里的金光大道。
緣深緣淺,皆由天定,相惜相愛,人定勝天
緣是天定,份是人為,我原用心去苛護那份緣。
遠方的我很掛念你,你知道嗎?不論天涯海角,我們將被隔至於多麼遙遠。我的每個情人節永遠屬於你,我今生的最愛。
遠山眉黛長,細柳腰肢嫋,妝罷立春風,一笑千般媚,起舞弄清影,醉臥美人膝,看遍塵市花,不及doodo
願把我的心嵌入你的心,使我倆的愛永遠不變!時間沖不淡真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想你,直到地老天荒,直到永久!
願你你天天天快快??罰?小?r??心心,分分分甜甜蜜蜜,秒秒秒精彩??。
在火車緩動的車廂裏,在你守侯的安靜角落裏,我突然感到前所沒有的安心,那一刹,我知道,我開始對你有一點動心..
在即來臨的情人節沒有能夠和你一起度過將是我最大的遺憾,不過下一個情人節將是你和我的節日我們的未來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在金光燦爛的春天裏,只有愛情才最歡樂。
在茫茫人海之中,能遇見你,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在沒有你的日子裏,除了飯我什麼也不想吃;除了車,我什麼也不想坐。
在沒有你的三百六十五個日子裏我不知道怎麼過
有一種默契叫作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作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作有你相隨有有一種思念叫作望眼欲穿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癡會把它看完
有一種聲音是聽不見的,有一種語言是不能褻瀆的,有一種感覺是無法描述的,有一種力量是不可抗拒的......
有一種天涯叫咫尺,相見不如想念吧。
有種感覺是幸福,不,是憂愁。當你分不清是喜還是憂的時候,你是在愛了!
有種女孩,情思纏繞,憧憬種種,卻終將虛付。於是斷然流落他鄉,放逐真心和愛情。
又是月日,一樣的情人節,不一樣的卻是我的心情!
又是情人節。只想對你說: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水對魚說,我能感受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魚對水說:\
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魚說:沒有人看見我流淚,因為我活在水裏。水說:我知道你在流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魚說:你看不到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裏,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裏
魚說:我終日將雙眼睜開,是因為時時刻刻不想你離去!水說:我終日流淌,是因為時時刻刻想要擁抱你!
魚說你看不到我的淚,因為我在水中,水說我看到了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裏
與你共度一生是我的最大幸福;我會愛你疼你一輩子!
有你陪伴我的時候總是感到那麼充實,不論相互爭吵還是相互扶持,我們更加瞭解。親愛的,我愛你。
有你相伴的日子,充滿著浪漫與溫馨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
有你相伴的日子,即使平凡也浪漫;失去你的日子,即使平靜也心痛,Dear
有你在,我覺得很舒服
有你在身邊,甜蜜在心間
有你在身邊時你是一切,沒你在身邊時一切是你!
有你在我心裏,我活得充實。知道為什麼努力、為什麼工作、為什麼拼命!!如果沒有了你,我所做的一切都不知為了什麼!
有什麼最使我刻骨明心,唯有你!我的愛人
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有甜蜜就一定有壓力,但是我相信不管將來如何,只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們就一定會永遠在一起。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有些慌亂的心無法言喻我想那就是愛情......
有人居然說,愛情在分別時就會減退,其實心愛之物得不到時滋味更甜美。
有人說,高山上的湖水,是淌在地球表面上的一顆眼淚,那麼說,我枕畔的眼淚就是掛在你心頭的一面湖水.
有人說過每個人都是一朵烏雲但你卻是我身邊的金色光環總有一天我會化成春雨灑向你的心田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溜得太快,擁有你是不是漫長的等待?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心情變壞,夢見你時光過得好快,擁有你是不是太長的等待!
與你相遇的那一天是我們一生幸福的起點;和你相愛卻是我一生的幸福!!
與其在無望的單相思中熬受著長期的痛苦,不如採取一種乾脆爽快的行動。
欲將心事撫搖琴,知音少,弦斷誰人聽????
有心把你藏在心裏,慢慢地變成回憶,我真的很自私,愛你只為常相依!
有許多故事註定在它剛一發生的時候便在我的心中定格為永恆,你就是一個!
有一個帥帥的王子和貧窮的你,讓我選擇,我毫無猶豫的選擇你,因為你是我的心。
有一個問題我一直很想問你--為什麼在我睡著的時候還滿腦子都是你的音容?
有一句話在我心中藏了一個世紀,今天我要向全世界宣佈我愛你!
有一天,我會踏著七色的雲彩,來娶你!
遇見你,在那片天,象白雲,悠悠翩翩
遇見你是個錯,愛上你是一錯再錯,離開你是錯上加錯。
遇見你是天意,靠近你是故意,想泡你是本意,你不要以為很得意,其實是虛情假意,三心二意,還以為對你有愛意。
遇見你是我這一生最美麗的錯.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等你直到你出現.相信我真的好愛你.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
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見到你便一心一意如果某天你有了倦意至少我還有回憶!
遇見了,不能不讓我相信這是宿命。夢見了,才知這份情深。無力抗拒,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麗,只求生生世世的輪回裏有你有我。
遇見了你,我不知道這是莫大的幸福還是一種莫名的悲哀!
遇見你,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每一步都是艱難的歷程,雖然一次次心碎,,明天,我依然愛你!
遇見你,是緣;喜歡你,是感覺;愛上你,是快樂;嫁給你,是幸福——
遇上我是你的不幸,因為你會死。但同時又是你的萬幸,因為你會上天堂。
原諒以前的我總不敢輕易說出那一句:愛你,而今我真的很想親口對你說聲:很愛很愛你!你還能聽得到嗎?你還需要聽見嗎?
原以為自己挺惡的,認識了她才知道,比我還善的人幾乎不存在。
緣份是會計原則;寂寞是累計折扣;想他是日記薄;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回憶是損益匯總;眼淚是業主權益;愛是存貨。
緣份只是分手的最佳藉口,當你不再喜歡我時便說:我們今生無緣,是嗎?
緣來如此簡單;原來如此複雜;願來如此難現;源來如此易見。
用我一生的時間來回味與你執手的瞬間。
用自己的左手溫暖自己的右手是自憐,用一雙手溫暖另一雙手才是真愛。
友誼播下種子,相知產生愛情。
有愛伴隨走天涯,醉時夢裏也是真!
有的愛情有點奇怪,自己總是苦苦追求追不到的人,而對喜歡自己的人卻漠然視之。
有的時候,愛是不用太多言語的,只是想默默的注視著你,在乎和你在一起的每一秒鐘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擁有的每一天讓我們好好珍惜。你說過你的心會永遠陪著我,永遠不離開我!
有份愛要給你,只希望你能接受。有一種心動,只為你,只願你能感覺到!
有個人時時惦念著你。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有了你,才知日子是這麼美麗,擁著你,是幸福,我愛你
有了你,世界更加美麗!!!!!!!!!
有沒有的深淺,增添了我對你的思念。
有沒有聽到歌呀!想知道我是誰嗎?請你回電話啊!
有你的關懷,激動。有你的期待,感動。不願再這樣彷徨,鼓起勇氣喚一種方式與你接觸。
有你的每一分鐘,都是我最快樂的時刻!
有你的日子,我太幸福了,你讓我開心快樂.
有你的日子你是一切,沒你的日子一切是你.
有你的日子我度年如日,沒有你的日子我度日如年。
迎著晨曦,你展翅飛渡重洋;面對黃昏,我尋望著歸巢的小鳥。
贏得一顆沒談過戀愛的心,就等於進入一個沒有設防的城市。
擁有你就擁有了全世界,失去你我就變得一無所有!!!
永恆的是那話筒裏輕吟的歌聲,永恆的是那燭光下脈脈的眼睛...問自己:為什麼記憶裏所有的永恆,都和你聯繫在了一起
永失我愛.痛失我情.霧裏看花水中月.自古多情空餘恨.悲悲悲.永不言愛.glp
永遠記得的是你,想一想,亦喜,亦悲!
永遠守護著你的人是LION
用鈴聲告訴你在想我
用我燦爛的笑容對你述說我的快樂緣於你的快樂正如你的快樂緣於你的生活
用我的生命為你做一隻粉紅色的戒指,戴在你的手指上,將愛化為一條深藍色的彩帶,將我和你永遠連在一起。
因為有你,我變得充滿活力;因為有你,我改變了生活方式;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更加精彩!不敢想像沒有你世界會變成什麼樣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才會如此完美,愛你是我唯一的理由! I LOVE YOU!吻你!每夜枕著你的名字入睡!
因為有你的愛,所以我很富有。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很幸福。
因為有我,你的世界變得精彩;因為有你,我的生命變得美麗!
因為有我,無論多遙遠的旅途,你都不會孤單;因為有你,無論多簡單的日子,我都不會寂寞!
因為有緣讓我們相遇,因為友情讓我們相知,因為有愛讓我們相戀——Ilove YOU
因為只有你才能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
姻緣姻緣,事非偶然
一直都想問問你: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一直以來,我都在思考一個問題:我為什麼而存在?直到遇見你,我才明白:我的今生就是為了守護你而存在!
一直以來,我堅信著人生能有幾回搏,而當你終於成為我吟唱的主題歌時,我才發覺我的生命之中不能沒有你!
一直以為,戀愛比路邊的小石頭更隨處可見。沒想到她比鑽石更難以尋覓。你願意做我心中的那塊鑽石嗎?
一直以為可以把你忘記,時間和空間會沖淡對你的愛意。可見到你才知道,你始終在我心靈的最深處,趕也趕不去。
一直擁有的不是最珍貴的,一直沒有的不是想要的,真正的情意是沒有說明的,那就是一生一世都有的但不能擁有的。
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以你現在的位置為圓心,做一個無窮大的圓,必定包繞很多愛你的人,但是我相信,此刻我離你的心最近!
以前上網是為了自己快樂,現在上網是為了發資訊給你,分享我的快樂。
以前握著你的手,令我熱血沸騰渾身抖;如今握著你的手,分不清左手或右手。
以色事人者,色衰而愛馳。
以為自己忘記了你,可轉身又想起了你,到底哪一天才可以忘記你?
一天一點愛戀,一天一點想念.用心刻一個愛送給你在今生今世裏.你是我永遠的依靠,你是我永遠的心跳!
一同走過的日子,是人生最亮麗的風景,是心底最真惜的回憶!
一位女孩在洛陽上車,就在我的旁邊,我一眼就喜歡上她了
一吻送你玫瑰花,二吻給你我的家,三吻密月去爪哇,我是愛情大傻瓜,愛你永遠不變卦!
一吻送你玫瑰花mm,二吻給你我的家mm.三吻蜜月去爪窪mmm我是愛情大傻瓜,愛你永遠不變卦!!!mmm
一握手,二抱腰,三親四摸,五吹蕭。
一些路我們並肩走過,一些故事我們就是主人公,一首歌我們對唱了那么久,永遠不變的是心中深藏的對愛的執著
因為愛你,所以我吻了你
因為愛你,我獨自一人爬上高山去看你。能不能看到,只有你知道。看到了沒有,只有我知道。願屬於你的那只玫瑰永遠紅豔。
因為愛你所以恨你,因為恨你所以愛你。
因為愛所以愛,我在夢中擁抱你。
因為不知來生來世會不會遇到你,所以今生今世我會加倍愛你。
因為苦澀,才去品嘗,因為感動,才去深愛
因為那種莫名的感動,讓我決定了我要永遠和你在一起,任何困難也不能阻止我愛你一生的決心!!!!!
因為你的誕生,使這一天別具意義,也顯得分外美麗!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卻是一個濃濃的真意!
因為你是女人,我是男人,你沒男朋友,我沒女朋友,所以我要泡你!
因為無法和你相見,時間對我來說已經失去意義......
因為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好捨不得.我是鐵了心的愛你!!!!!!!!!
一夜風流值多少,天涯海角長不了。
一意孤行愛上你二目圓睜看著三魂七魄跟著你四季不分想著你五藏六腑念著你八面玲瓏為了你九九歸一追隨你
一張床上說不出兩樣話
一支深情的玫瑰,宛若紅燭在燃,火焰精彩動感。閉上雙眼,在冥冥中,把心靈交給蒼天,祈禱:和你廝守每一天。
因為已只是朋友,有多少話卻不能對你說。不知你是否還記得:相互信任,相互體貼。愛人是你,別無她求。
因為有了你,生活中才充滿了陽光!
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感覺到世上的溫暖
因為有了陽光,才有了渴望陽光的眼睛:因為有了你,才有了渴望愛情的心靈.
因為有你!生活有了色彩;因為有你!生命有了意義;因為有你!我的一切佳因有你而精彩!!!
烏雲使孔雀伸長脖頸,愛神使青年充滿渴望。
無法如睡的夜晚,最適合翻閱往事,在燈下想你,是怎樣的一種心情!
無盡的人海中,我們相聚又分離。但願我們的友誼超越時空,隨歲月不斷增長。
無聊的夜,枯燥的晚,坐立不安,望眼欲穿,你的音容為何浸泡的我心,蜜蜜甜甜,有口難言,有口難言!
無論明天你在哪一個茫茫人海,我也會在我們的那一片滄海桑田,等你回來!等你回來!直到永遠......
我知道你一定會在,會在前方的某一個路口等我.
我知道你一直在努力的前進,而我卻原地不動。我想,我們前生是冤家,今生也沒能化解。而來生,我們還會糾纏不休!
我知道你在乎我,我也知道現在你很寂寞,可是我的確不能現在就鑽進你的被窩。
我知道我們等不到天長地久。我知道我們不能長相斯受。但是只要我們有著彼此心靈的交匯。一切的切就已經足夠。
我知道我們已不可能,但我還是真心的愛著你。雖然我真的想去忘記你去恨你,但我真的做不到
我只在乎你,就像小鳥需要翅膀,魚兒離不開水,不得春風花不開。珍惜與你走過的每一天,在乎和你共度的每一年。
我只知道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無論時間幾何,我心永不變!
我中了愛情的箭,很痛但是心很甜。我躲不開也不想避免,就讓丘比特愛神在我身上應驗!
我終於明白了,放走了你等於放走了所有的幸福,你是唯一最好的,沒有你的世界就沒有生命,而沒有你的愛情就沒有我的存在。
我抓著個蜜蜂腿就認為抱住了擎天柱一般,感覺只有一個:踏實!永遠的滿足!也再不變了。
我總是輸給思念,儘管我知道我明明是可以贏過,只是因為,全是因為思念裏滿滿的是你的影子,而我,是那麼地愛著你
我總是在想你,總是在愛你,總是在提起你,我的生命中不曾沒有你!
我總想和你通電話,但撥通之後卻不知說什麼?原來撥通的是心底的愛之弦,不是為了演奏樂曲,只是為了聽聽你的愛之聲。
我最愛的人兒,我的心因為你的存在而跳動的更加有力,我的世界因為你的存在而更加精彩,愛你一生不變!三生不悔!
我最幸福的事就是在炎熱的夏日裏抱你放到葡萄架下的籐椅上,再在你手能夠到的地方放一杯涼茶。
握你的手測量你愛情線的長度,摘一顆草編成絨子放在你手上請你做我的皇后好嗎?
握住你的手,我便握住了宇宙,擁有你的愛,我就擁有了一切,謝謝你的愛!
我知道在感情這方面我並不勇敢,但我真的很喜歡你.如果你能接受我,就算是沒有結果的戀愛,我也願意和你預約失戀.
我知道這就像飛蛾撲火一樣,明知道撲過去是死亡,但還是勇往直前,因為火光太誘人了。
我知你喜歡我很久了,你不用狡辯大家都知道,連修車的老頭都知道.既然事情已這樣了,就給我個機會,讓我好好愛你吧!
我只求能天天和你在一起,不多不少正好一生一世。
我只是想說,自從初見你的那一刻起,我知道自己這一生是永遠也逃不掉了,你說過我們一定會幸福一輩子,可不許反悔哦!
我只問你一個問題。我怎樣才能不愛你?!
我只想和你白頭到老.愛永遠在我們的心中,在我們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與快樂的時光!我愛你所有的優點與缺點!
我只想和你一起走,和你一起到永久
我只想同你講一句---我愛你
我只想問你一個問題,那就是我怎樣才能不愛你?
我知道凡是美的,總不肯也不會為誰停留.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換取你一刻的愛.
我知道了你發的都是網上來的!我也會啊!別以為就你聰明。想說點什麼嗎?你總不能一直不說話吧!
我知道那題的答案了小王八憋死了。今天點有球不方便聊天了,晚安。
我知道你不是很在意你的這個小妹,但是我卻很喜歡你,真的!!我愛你
我知道你不是我的,可我還是非常愛你.月日是我的生日,很我希望在你身邊的是我而不是她.對不起,我真的很愛你.
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念你。
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來愛你!
我知道你我彼此都是真心的,我願意跟你在一起,不管今後的路是否很難走,這一輩子我都跟定你了。我是真的愛你。
希望擁有一個值得信賴一生的伴侶,在我們最需要彼此的時候可以相互陪伴.
希望永遠都能聽到你快樂的咯咯的叫
希望與你共渡浪漫的情人節。
希望在年,我能夠萬事如意,真正的找到一個我愛的人,也是非常愛我的人
稀稀密密清清,偶遇雨中美景。落花流水同行。雨打浮萍一生為你癡情~~
稀稀密密清清。偶遇雨中美景。落花流水同行。雨打浮萍---一生為你癡情~~~
習慣你給我滋潤,習慣你讓我枯萎,離開的那一夜,別把我的夢敲醒,至少讓我保留記憶完美。
喜歡你,但是不敢愛你.因為我們在網上相識.縱然牽手,也註定要分離.
喜歡你待我薄情,喜歡你為人冷酷,若是你也發現你也喜歡虧待我,我就讓你永遠痛愛著我。
喜歡你是因為你是你。
喜歡你也許是我錯了,愛上你我真的變了許多!傻瓜,我愛你!
喜歡你在心底,默默想著你,如果愛上你是個錯誤,那讓我一個人去慢慢承受!
喜歡是淡淡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如果你喜歡我,那麼有一天你會愛上我的!
希望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都能第一個看到你。愛你!你也是嗎?
希望每一秒你都有想我的衝動;希望每一分你都有愛我的理由。
希望能有那麼一天,我能敞開心扉向全世界宣讀雪碧版的愛情宣言,我堅信那也會是感動千古的動人故事!
希望你乖乖的按時吃藥,趕快好起來,我帶你去廣場放風箏。
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到你.ILoveYouforever.^O^
無論你去哪里,累了、倦了,請想起我,回來我身邊吧,如果你願意的話!
無論你去哪里,無論你做什麼,我都會在這裏等著你。世界末日我都不會離去.
我願是宇宙裏那些漂浮的塵埃,經千年萬年聚集,變成恒星--永恆對你的愛--你願意愛我嗎?
我願我們能夠變成蝴蝶,哪怕只在夏季裏生存天也就夠了,我在這天中所得到的快樂要比平常年間所獲得的快樂多得多
無情的你、輕輕將我打醒、讓我的夢不在有你聆聽
無數次的輪回,我還做你的愛人。共同演繹不老的神話~
無數次拿起電話,無數次浪費我的電話卡。為什麼每次都是我打電話?--因為我愛你。
無限網路,無限情誼!
無限相思一個字,怎能訴盡纏綿意!
無須過多解釋,愛情簡單明瞭,我極其需要,一個像你這樣的人,以便白晝來到。
無言獨上西樓,月如鉤,寂寞梧桐深院,鎖清秋,煙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無論你在哪里,我的心都跟隨著你。無論我到哪里,你的愛都伴隨著我。
無論你走到哪里,我的心都會陪伴在你身邊,風風雨雨讓我們一起度過。相信我,我的心永遠是你最好的歸宿。
無論前面是地雷陣,還是萬丈深淵,我都會義無反顧,勇往直前,作你的丈夫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無論如何,等我,好嗎?寶貝!
無論如何我都會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因為在我們心裏:沒有聚散分離,只有愛!
無論我們相隔多遠,我心與你心始終相牽!!
無論我深在何處,都請你相信在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上、有一顆不變的心每時每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
想見你,沒有你,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我的心,其實從來不曾離去,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全世界最重要的是你!
想見你沒有你,每天只能在夢裏,動人的玫瑰讓我鼓起勇氣,玫瑰花瓣捧的心----只給你.水晶一樣的心----我愛你.
想見你我的心,這一生只想和你在一起,閉上眼晃動的全都是你,要告訴你全世界最重要的就是你!
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
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香山的紅葉是我的心,萬里長城是我的情,故宮是我們的歷史,天安門是你的位置,你知道嗎!!!
香油拌藻菜,各人心中愛
相信愛,讓眼淚也顯得甜美,相信愛,靠著我不必怕夜黑,相信愛,相信你現在的感覺,愛讓漫天繁星為你守夜
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相信我,我一定能征服你。
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自從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相信我吧?我會讓你開心幸福的!
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的緣份!
相遇,相知,隨後是彼此相愛......呵,這如詩的夢的初戀,給我們帶來多少幸福!
相遇的時間好短,離別的日子太長,只隔了一小時,我們就象離開了一個漫長的世紀!
相遇總是點點頭,想說總是難開口。視線相交的一瞬間,我以感覺你的溫柔。
想你念你已經是我每天做的事,但是你知不知道我已經愛上了你。你會愛我嗎?
想你時聽聽風,是不是能送來你的氣息。。。。想你時淋淋雨,,,,是不是能感受到你的溫柔。。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愛你是我唯一可走的路!
想你想的好痛、好苦,想你的感覺好美!
想你想斷腸,愛你愛心上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裏,每次喝水親親你。
想你想你再想你,做個小人代替你,想說愛你不容易,為何如此嚮往你?其實是想見到你,說聲寶貝我愛你!
想你一千遍,愛你一萬年。
想你已成為習慣,愛你已是我生活的一部分,---I LOVE YOU
想你已經成為我每天都做的事
想你已經養成習慣!愛你已經不能改變!所以我決定和你永遠
想你在分分秒秒,愛你在暮暮朝朝!
想你在每一個有星星的夜晚;念你在每一刻歡樂的時光;盼你在每一次想你的瞬間;愛你在每一秒呼吸的間隙……
想你在每一刻.愛你在每一天!
想你,在每一個夜晚:陣陣清風拂過,是我對你絮絮低語;念你,在每一個清晨:片片絢麗朝霞,是我對你露出的紅顏……
想你,在日裏;想你,在夜裏;想你,在我生命的每一秒鐘裏!
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永恆。
想你得時候,不一定能告訴你,漫天風雪中我要用心許諾:,我發誓一生一世愛你。
想你的每一天,勝過在人間一萬年。見到你在臉,頓時成了仙,此刻非人間。
想你的時候,手中的白開水裏都好象有你的影子,愛你,永遠愛你
想你的時候,我會悄悄的流眼淚.於是,海平面開始上升.我不想海面上升,可是我不能不想你.除非你時時在我身邊.
想你的時候,心痛到深處,痛也情願,忍不住!
想你的時候你不在,愛你的時候你不睬,要你的時候你沒來,追你的時候你躲開。----你說,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
想你的時候我比春風還騷,你的名字總在我的節骨眼上不住的蕩漾。
想你的心想你的人愛你的心愛你的人
獻上至誠的愛慕,玫瑰代表我的心,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相愛甚難,愛亦難;兩情相通,何亦難。
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相愛在冬季分別在春天相聚時短別離長!兩年以來分分秒秒的思念你知道嗎??
相逢不似長相憶,一度相逢一度愁。
相逢不用忙歸去,明日黃花蝶也愁。
相恨不如潮有信,相思始覺海非深。
喜歡一個人就是在拔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說什麼好,原來只是想聽聽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拔通的只是自已心底的一根弦
喜鵲飛了,鴛鴦散了,情也逝了,夢也滅了。人是去了,樓是空了,孤獨來了,寂寞滿了。
喜悅在相聚時的每一刻,思念在分別後的每一秒
下班後,我喜歡走著回家,一邊走一邊想你每一個腳步,都丈量著我對你的思念!
現在女孩子書讀的多了,個個都要當家做主人,不象以前那麼好哄了。不過我還是想用最簡單的方法告訴你:我…………你!!
現在讓我的心和你的心一起跳動......直到一萬年!!!I love you!!!
五百年前你是我家的長工我天天站窗臺上看你砍材樣子從那時候起我就喜歡上了你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消息
相認,相識,相愛也許是短暫的,然而真心相守則代表永恆。
相認以後你就成我的牽掛,牽掛你的人,牽掛你的喜怒哀樂。我想說:放我真情在你手。我愛你!
相思,狂風驟雨,席捲我搖搖欲墜的靈魂,你的眼睛是我唯一賴以生存的證明。
相思是痛苦的,但為了你再多我也能承受,因為愛是無條件的。
相思欲寄從何寄,寫個短信替。短信有我真心意,與你永相惜。
相見的美麗就像是落在水中的圓暈一圈又一圈,蕩入你的心裏,也許正是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相見難,闊別多少載?別亦難,煙雨濛濛水澹澹。汽笛聲聲喊再見,祝您一帆風順抵彼岸!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相見晚相戀遲何處鎖春歸?欲離去心難舍愁眉淚眼碎心斷腸幾時絕。累盈眸可憐別離後獨自寢夜雨女兒心!怎能不啼痕?
現在我說什麼我覺的都沒有一點動意。但我還是要對著自己說我好愛你,如果失去了你,所有所有對我來說不重要。
現在有一份真摯的愛情擺在你面前不知你會不會珍惜擔當你失去它時一定會後悔莫及如果上天給你一次選擇的機會你會說?
相念不如筆生花,相愛始覺言終淺
相諾成陌路,淚在心頭流;
一個女人,再大的困難都可以熬得過去,熬不過去的,是獨自面對一切時的落寞。
一個平凡的你,一個偉大的愛!將融入我這一生全部的追求!我渴望著你就是我的唯一。
一個熱情的愛人只需要一點兒鼓勵就變得勇猛無比。
一個人的日子,兩個人的影子,三杯酒下肚,四肢麻木,無力歸家,留在此地,期待你來,巴心巴肝,就是想你,時時刻刻。
一個人笑是傻笑,大家笑是歡笑;一個人不笑而大家笑是開玩笑,大家不笑一個人笑是作報告。
一個人只要愛上了,就會愛他的一切。
一個人只有一份情,兩個人才會有一段愛戀
一個人走著,是不是有點孤單.好了,靠著我,我想我的肩膀還夠寬.
一個月亮一個你兩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美女不及你五湖四海尋找
一個真實的我,一顆真誠的心,一片真摯的情,一份濃濃的愛,所有的一切都是屬於你的.因為你已融入了我的生命.我愛你!
一個做夢都想成為人民軍嫂的女孩在盼望著另一半的到來,有緣者請跟我聯繫。是我上網的號碼。
一壺酒,一世情,一曲新詞,我等你在紅塵中,等你赴我的心約,續我前世的情緣
一見鍾情,兩情相悅,緣定三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的約定生生世世!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目傳情吸引你,三番五次約會你,事(四)事留心順意你,吾(五)心吾情歸依你。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想追你三番四次來找你五朵玫瑰送給你六神無主想泡你七次八次來煩你九顆真心打動你十分滿意就是你。
也許我們之間根本就不可能,我也不知說什麼,只能用最最平凡的話說一聲我愛你!!!只要你快樂,就夠了。
也許相處得久了就會認作習慣,而習慣的墳場最容易埋葬真誠的情感。
夜等不歸人,心痛至無期,請已隨風去,何苦仍相依.
夜瀾靜,思緒亂,盼鈴聲長夜歎,願君一笑彈愁雲。
夜色因你而火紅,夕陽因你而燦爛,寒風因你而溫暖,愛情因你而偉大。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對你的思念猶如春天的晨霧般彌漫開來......
夜深你還不想睡;你難道還在想著他嗎?你這樣癡情到底累不累啊;你總該為自己想想未來;難道這個他是上帝嗎?
夜晚榴花初春雨,一朵輕盈嬌欲語,但願天涯解花語,莫負柔情千萬縷。
夜夜抱著枕難睡,望妻望穿秋水。如何能止我思緒,只有親??才許。
夜有多長,淚有多長,淚長愛更長,風雨無阻追隨你跨過了一個世紀!我們在緣份的海洋中揚帆前進!
一??情?凵夏悌o二??]?就追你?三番四次?碚夷悌o我一定要追到你...
一別卻是三年不見的你,卻為何和所有的朋友都失去了任何聯繫,教我情人節的玫瑰送往哪里!!
也許我的肩膀不夠寬廣,但足以為你遮擋風雨;也許我的胳膊不夠有力,但還能為你撐起一片藍天;
要你是我最大的心願,愛你是應該的,因為,有了你,我才有前進的動力。
要暖粗布衣,要好自小妻
要是光明算得人生第一個戀愛物件,那麼戀愛不就是心的光明嗎?
要我不愛你可以,只要你先愛我一次
要知道世界上惟有你,對我是鼓舞的泉源,對我是天才的慰藉,對我是閃爍在靈魂深處的思想光輝。
也想不相思,可免相思苦。幾次細思量,情願相思苦
一定是前世的緣,才註定了今生的情。不然,為什麼人海茫茫,我就偏偏落進了你的網?
一對情侶漫步在幽靜的夜晚,女:哇,好羅曼蒂克啊,還有蟲子叫呢!男:不!是我褲子的拉鏈聲。
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
一場接一場的雨落不盡眼底的憂傷.心事宛若飄散的記憶,凝不成點滴情感.想握住你漸漸模糊的身影,卻只握住一縷幽香.
一場幽夢同誰訴,千古情人獨我癡.親愛的我真的好想你!
一次?面?凵夏悖??次分手害阻你,三次追求被離??,四次回首我等你。
一次相遇,你是我今生唯一,一次牽手,我是你一生所愛,一次接吻******一次對你說我要嫁給你!”我的親愛。
一別之後,兩地相思,說是分別三四月,歸來卻已五六年,七夕之時空對月,八月十五天暖心卻寒.
一別之後,兩地相懸,只說是三四日,卻又是五六年,七弦琴無心彈,八行詩無信傳,九連環從中斷,十裏長亭眼望穿,百思想,千思念,萬般無奈問蒼天!
一見鍾情是惟一真正的愛情,稍有猶豫就不是真愛了。
一見鍾情我愛上你,,愛你只是為和你一生一世。你騙我!我愛你!癡!我操!讓愛見鬼去吧!只要愛,你死吧!
一個稱,一個砣;一個公,一個婆;怎樣的老公配怎樣的老婆。
一個懷著愛的人,在被吻時,她的愛情要求天長地久。
一個戀愛著的人,可比魔鬼或天使更有力量,能夠做到一切。
一聲兩聲三四聲,五聲六聲七八聲。九聲十聲十一聲,聲聲都是我愛你!
一絲為定,千金不易
一年紀的小偷,二年紀的賊,三年紀的美女沒人陪,四年紀的帥哥沒人追,五年紀的色狼一大堆,六年紀的情書滿天飛。
一切從這裏開始一切在這裏結束.承諾有的時候原來是不能兌現的,一些煙火原來終究是要滅的.離開我你會不會更快樂?
一日本女人到中國洗澡找一猛男搓澡,猛男起性,將不雅之物插入害羞處,女問:什麼的幹活?男:裏面的搓搓
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一日不相思,也攢眉千度.
一生的執著,一生追求,只為了一個有緣的知音,
一生的追求就在於你的相識;愛我吧親愛的寶貝;讓我們一起慢慢變老。
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一生之中最難得有一個知心愛人,不管是現在還是遙遠的未來,我們彼此都保護好今天的愛.
星星說:那女孩已看不見我了,因為她眼裏充滿類滴
星星在天上眨著眼睛,月亮已躲倒雲中去了,我在靜靜地聽你說……
幸福的婚姻給人的感覺猶如一段太短促的促膝長淡。
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裏;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幸福降臨時我總是很害怕,害怕一轉眼就會消失。我想對你說我的幸福讓我們永遠不分開,讓幸福永遠留在我們身邊好嗎?
幸福是什麼,答,遭罪;愛情是什麼,答,受累。
熊貓:我只為你生,沒有你,就沒有我需要我存在,我活著,就是給你溫飽,給你幸福,你是我生命之源!箭竹宣言!
虛擬的世界=現實的生活,你喜歡嗎!!
虛無縹緲的感情我再也承受不起,夢幻似的遊戲我再也沒有經歷!
需要你,只想和你在一起!
學會珍惜,所以懂得放棄。學會殘忍,所以得到完整。今夜故人來不來
雪說:你看不見我心中痛,因為我在空中。土說:我感覺到你的痛,因為你終將融化在我體內。嫁給我因為我愛你
雪無蹤,情無終!雪無形,情有影!!冬來,雪輕盈;愛來,情傾城。冬過,雪化水;愛依然,情始終
尋求真情多少年,今朝偶遇你,觸動我周身每個神經細跑,心中塵封以久的玫瑰將為你而綻放。
尋人:某女氣質高雅,溫柔秀麗,聰慧善良,常駐我心中.有知其下落者速與本人聯繫,願以玫瑰花一枝酬謝!
尋人啟事:某女身材苗條,相貌不凡,溫柔可愛;永在我心。有知下落者請與我聯繫。願以一枚鑽戒酬勞!
雅,上課記得要認真啊。不要想我啊。但我會想你的,因為我永遠愛你!
言語不能代替真實的你,雖然情人節只是一中種式,但我還是好想你,好想真實的觸摸你??????
眼睛裏為你下著雨,心裏卻為你撐著傘。
眼睛一目千里,愛人近在此尺,科技一日千里,感情始終如一。
眼淚是愛情的香料,浸在眼淚中的愛情是最可愛的愛情。
眼裏有,口裏有,心裏更有;網上有,夢中有,心裏真有;今天有,明日有,心裏總有----對你的愛一生不變!
新衣會慢慢變舊,人會慢慢變老。時光流逝,鬥轉星移,但我對你的愛將曆久彌新。我們的誓言也永不更改。
信任是愛情的美德。
星光燦爛,願邀伊人常相伴.月光如水,心與愛人共醉.此情無盡,愛相隨.緣系今生,共舞玫瑰花園!
楊柳東門樹,青青夾禦河。近來攀近苦,應為別離多。
洋為中用,人為情困
遙想當年春風意.始知人生哀盡歡.細數腮邊集珠淚.悲想汪送李之情.夢裏誰傳佳音來.醒時萬里雪花飄!夢回唐朝.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在見你,你才能把我記起.時間累積這盛夏的果實,回憶裏寂寞的想起!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也許會有一千朵玫瑰在明天綻放,我只要你掌心中那一杯溫熱的水。
也許沒有結局的結局,才是最好的結局......我會用一生珍惜這個結局,因為你曾給過我美麗心情
也許你永遠也看不到我的這封信,但是我卻依然要大聲的告訴你:我真的很喜歡你!!
也許你有了另一個情人節,不願打擾你,卻情不自禁想起你,問候你.
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
也許上天給的命運,讓我們在一起,我別無他求,只是希望我能陪你到老,先你而去,我無法接受失去你的日子!
也許是歲月走錯了房間,也許是緣分的捉弄,當讀懂了彼此,一切都已太晚,我盼,冥冥中有一個來生,與你共續未了的情緣……
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也許是緣份,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你,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也許是在錯誤的時空遇到了你上了你,上天註定了我們的緣份,但卻是在此時,明知可能的結果,我也願如飛蛾般執著。
也許太突然,可我不是在開玩笑----我喜歡你.來北京吧.一起享受幸福.
心中想的是你,夢中夢的是你,我想我是愛上了你,接受我的玫瑰花吧,我心愛的夢中女孩
心自有自己的道理,是理智所不知的。
新春和風給你送去芬芳,盛夏細雨給你送去涼爽,金秋甘露給你留住果香,嚴冬瑞雪給你映射陽光。
想證明我五十年後一樣愛你,因為想證明我是全世界最愛你的,因為想和你一起去競選模範夫妻
心在開始愛的時候,它的那種極偉大奇特的騷動是頗難理解而相當甘美的。
曉來誰染霜林醉,總是離人淚。
謝謝給我的愛,這一生有你使我歡樂開懷。太多不是不再怪,即使錯再錯,請再給我一次全新的付出,任愛你到老
心愛的人離開了,不管多短,也總是太久太久。
心裏,有時很大,可以用來撐船,但對於你和我,又好小好小,因為那裏只有我和你,不是嗎?
心上人啊!雖然我與你遠去他鄉,但我的心裏時刻念著你!因為有了你,我的世界不在寂寞,我的工作更加的有動力!!
心手相牽,讓我們走向永遠。
心象冰一樣在溶化,直到最後一刻我才明白,我是真的喜歡你了,一個讓我心動的女孩--!I love you
心有千千結,只有你能解
想著一個人,需要行動的感覺;思念?需要深刻的鉻印;接近?需要滿懷的誠意;愛上?的勇氣;放棄?談何容易。
想著這一生要怎麼和你看日出,看夕陽,哎呀!討厭`````人家心跳的撲通撲通的!
像是最後的遊蕩,把淋濕的風欣賞,忘掉最初的信仰,我不看你的過往。
小白兔,白又白,兩支耳朵豎起來。姿勢不對,起來重睡。
小船,小船,在秋風秋雨中顛漣。放漂一葉竹片,能否帶給你我的思念
小姐你好!你可知道:你身材的窈窕,和你的花容月貌,都讓我神魂顛倒。你是塊寶,今生今世我能否得到?
想忘掉那份特殊的情感,不再回憶從前的點點滴滴,剪掉那段絲絲的秀髮,告訴自己那並不屬於你!
想念你,因為我無法拒絕心靈的呼喚;想見你,因為我無法拒絕眼睛的渴望。
想念你的吻!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白色襪子和身上淡淡的煙草味道!
想起你會讓我心痛,但是我又無法忘記你。
想起沙漠就想起了水,想起愛情就想起了你。忘記你是我一生都無法完成的功課。
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愛著你我擔心你..沒有我照顧你一輩子..你怎麽辦?
想說愛你不容易,給我一個機會吧!
想你,愛你。在這特別的日子裏請接受我的愛!
想你,哪怕遠隔五萬六千里。等你,哪怕我們還會分離。依然愛你,哪怕,世界從次不再美麗。
想你,是為了你;愛你,是為了你;恨你,更是因為-我愛你
想你,是一種憂傷的美麗和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股什麼也代替不了的溫馨。
想你,我就來看你!比如,今晚!
我喜歡過星期天,因為有你在我的身邊。我不想過星期天,因為我可以對你深深的思念。
我喜歡靜靜的注視著你,也喜歡靜靜的被你注視著,我渴望深深愛著你,也渴望深深被你愛著
我喜歡默默的被你注視著默默的注視著你我渴望深深的被你愛著深深的愛著你
我喜歡默默地注視著你,默默地被你注視著;我渴望深深地愛著你,深深地被你愛著!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喜歡迷戀到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在我眼中,看到的就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我喜歡你...我真的好喜歡你!如果失去你,我連呼吸的力量也沒有.
我喜歡讓你默默的注視默默的注視著你,我渴望被你深深地愛著深深地愛著你.
我喜歡聽你說我愛你
我喜歡亞特蘭帝斯的神秘-因為他如同我,想來揭示我的神秘嗎?我等著勇敢的你
我現在好亂,我不知,是你在最困難的時候離開了我,還是你的離開使我感到非常的困難!
我不知道為什麼遇見了你,我也不知道還會愛你多久,我只知道我已經失去了你!
我不知道我究竟有多愛你,我們從未謀面,我們只在電話裏聊過,但我想,再聽不到你的聲音,我會失聰的.
我不知道我是否真的愛,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我要告訴你你是我唯一想見的人。
我不知道用什麼形容詞來表達我的愛,因為我愛你甚至超過我的生命,答應我,我會用我的一生來呵護你!
我不知道怎樣開始一段美好的愛情,也不知道怎樣去接受本屬於我的愛人,更不知道怎樣追求我的所愛...
我不知你將會何時降臨,但我會象太陽一直等著月亮一樣守侯!
我想為你唱!直到永遠!但不知今日今時為你的低吟淺唱數年後會不會變成空負無奈的歎息?
我想吻你,不長,就一生。
我想問路:請告訴我到你的心裏該怎麼走?
我想我是愛你的,但一個人愛不是愛情,只有得到你的愛,這份愛情才會完整,你會得到你應該擁有的愛
我想下載你的愛情,但不知道我?z是否相容!!!
我想用我一生來愛你,請你收下我的心
我想在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
我想在第一時間出現在你面前,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v^*我在對你笑啊,你開心嗎!
我想找一個讓我忘記你的理由,可是翻遍了所有的口袋都找不到,所以,來我的身邊吧...
我想著你,我每天吻你一秒,
我向佛求了年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將我化為一棵樹長在你必經之路,陽光下盛開的朵朵花兒都是我前世的期盼。
我笑我傻我笑我持我校自己不能自拔,不能怨你只怪我自己這是我應付的代價!
我心房的一把鎖,唯有你的愛才能開啟。
我心歸處幾載,人生磨礪萬千,似是而非莫入心,此生長\\卻成真!知否,愛人?!
我心堅,你心堅,各自心堅石也穿。
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
我的愛放飛在天空,像一條銀河,始終都是單一的冷色調,沒有白雲的多姿,更沒有彩虹的多彩。
我心中有一股無名的火焰那是愛的火焰,既然無法熄滅,就讓他永遠燃燒下去直到讓我化為灰燼把我對你的愛帶到四面八方
我一直堅信:我愛的人,就是愛我的人,是嗎?
我一直期待著你的目光向我投來,就象我站在蒼茫的暮色中等待著星光的綻放
我一直深愛的人是你,在初見你的那一刻我的內心燃燒起了在史無前例愛意。我請求你和我在一起!
我一直問自己,愛你需要理由嗎?
我一直喜歡睡覺,可是現在我失眠了,上天告訴我,只有你能治好我!
我一直想要,和你一起,走上那條美麗的小路。有柔風,有白雲,有你在我身旁,傾聽我快樂和感激的心。
我一直在找一個理由,來說明我愛你。但我找不到,因為我並不能將我對你的愛只局限在一個理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