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蟲﹑白蟲﹑馬蟲﹑淫蟲﹑男蟲﹑女蟲都是蟲,,認清蟲語保護自己就是黑了它!!!

2010062610:00




網路所有的蟲的模樣,都是同樣醜陋的嘴臉,剛加入地圖就到處找

目標留言,留言千篇一律都是罐頭式留言,蟲找目標特別喜歡找女性圖

友,當然也有女蟲找男性圖友,,本文敬告所有的圖友,尤其是女性圖友

及剛加入地圖的新人,當有人主動加你為好友時,請別光看那一張美美

的﹑帥帥的照片就加他(她),在還沒加他以前請先看他(她)的資料,尤

其是他的留言板[送出留言]是不是都是千篇一律的罐頭式留言,留言

的內容不外乎就是留下他(她)的聯繫方式要你加他(她),如:


即時通﹑MSN帳號﹑E-mail﹑手機號

以下為網蟲留言的範例,請大家務必留意,加他請先看看他(她)留言板的[送出留言]:

(1)HI~!看到這麼漂亮忍不住就給你留言了我叫高OO 我很喜歡交朋友很想認識你願意和我交朋友的話請加上我吧我的MSN是[email protected]

(2)你好!很高興來到你的地圖日記 由於上班後沒事做無聊 想借此機會多交幾個朋友 所以希望可以認識你下 可以的話加我 MSN 號碼: [email protected]

(3)在这甜美的周末!!這樣甜美的周末碰到漂亮的你!給你一個溫馨的問候!!周末好!!不知道你的MSN是什么啊!!可以让我轻轻的敲击你一下吗?我的MSN:XXXXXX@hotmail.com。!期待你的敲击!

(4)我是JIMMY(孤X)
TEL:0932060XXX
MSN:[email protected]
Email:[email protected]

(5)hi..一起約會吧?
[email protected]
my name is 伯X..
and ur?,,,,,,,,,
可以來看看我的日記留言一起分享喔..,,,,,,,,,...

(6)想認識妳

妳好ㄚ我叫小G住00

想在這裡認識特別的妳

我的及時通a888XXXX

[email protected]

加我聊聊吧



如果有這類的蟲加了你時,請不必慌張,把他(她)拉去黑名單,黑了他(她),那麼他就無法再來騷擾妳(你)了!

本文歡迎大家引用﹑複製﹑轉帖﹑收藏,請大家多多利用,以免更多人受害,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