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即時通,帥哥美女假照片~網路蟲蟲大隊設下陷阱的第一步

2010071310:00








一.加你MSN,即時通~你的惡夢即將開始

當你妳在地圖日記,愛情公寓,PC HOME ,雅虎奇摩交友的留言板收到諸多此纇的陌生人或是初相識的人給你妳的留言:

想認識妳 妳好ㄚ我叫小D住XX 想在這裡認識特別的妳
我的及時通XXXXAAA [email protected]
加我聊聊吧

Hi 可以交個朋友嗎我來自香港可以稱呼我XXX 如果您不介意我這個朋友的話可以加入我
的MSN喔[email protected] 真誠期待你的加入!

Hello!~
妳好丫~很高興認識妳^_^ 希望有機會能跟你成為好友聊聊天唷!
you looks very alluring and pretty
here is my msn or yahoo address ([email protected])
so you have anyone
I want to chat with you
期待你熱情ㄉ回應ㄛ

打擾ㄋ..借用一下...哥哥好唷~^_^~*我叫子萱.今年20歲,民國78年次.射手座念大二中文系ㄉ~^_^~*最近因為私人原因缺摳摳很ㄐ所以自己試著出來找援.
希望好心ㄉ哥哥能幫幫我.要約ㄉ話3000~~2小時全套..謝謝媽媽說男人ㄉ話只能聽不能信我是ㄍ乖寶寶咩
可以發郵件給我在上面留電話留密語ㄛ也可在部落落留密語給我^^可以先約見面.不滿意ㄉ話可以不約.身高164體重47三維34c.等好心ㄉ哥哥ㄛ
可以先看照滿意在約我的相薄http://album.blog.yam.com/coco5203344
要約加我.msn: [email protected] 或者即時通:[email protected]
搗蛋鬼ㄅ要來搗亂我喔ㄅ然我會粉生氣粉生氣ㄉ唷~^_^~*每天晚上6-12點才有空喔...其余時間不做喔

O ● O ● O ● O ●
   |╱╲╱╲╱| |╱╲╱╲╱|
   ╭*════*╮*═════*
   (// 子/\\)|//萱/|
   (│● ﹏ ●│)│● ﹏ ●│
   (╰─────╯)╰─────╯? 學生援交即時通[email protected]




此時如果你輕易就加了他或是把你的MSN,即時通給了他了,那麼你就得當心了,因為你很有可能會踏入詐騙客的陷阱了!請你當心!!你的惡夢即將要開始了!!!

大家想想,地圖一樣可以聊天,一樣可以互動,為甚麼一加你就要你的MSN,即時通?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道理,因為在公開的平台上留言,如果居心不良,大家看得見,你的好友也看得見,那些歹徒下得了手嗎?當然很難,所以需要你的MSN,即時通,這些聊天軟體具有隱密性,也就是說只有天知地知你知他知!!!
醒醒吧!各位聰明的地圖哥哥及妹妹們!!


二.帥哥美女假照片~網路騙術最好的工具

當你收到陌生人加你的信息或是留言給你時,你看到他的大頭照是一張帥的美的比明星還明星的照片時,請你醒醒吧,這不是豔遇,也不是你前生修來的福氣,這張照片99.999%是假照片,如果你這麼容易就輕信你的緣份來了,那麼!你就該有心理準備,你即將踏入歹徒設下的陷阱!!



地圖沒有那麼多的帥哥美女,如果有那麼帥的帥哥,那麼美的美女,根本就不需在聊天網站交友,諸如此類的人如果有,在現實生活上早就有追求者一卡車,就算排隊約會也得排好幾百公尺,諸位懷有美夢的地圖哥哥妹妹們醒醒吧!


歡迎引用,複製,轉帖,收藏!!